選單 首頁 搜尋

林書豪比賽慘遭「戳眼撞鼻」 球迷轟:整型嗎?

2020/08/07 14:4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林書豪比賽慘遭「戳眼撞鼻」 球迷轟:整型嗎?

大陸職籃CBA季後賽決賽第二戰,效力於北京首鋼的台裔球星林書豪,繳出全隊最高的25分,幫助球隊最終以90比86戰勝廣東宏遠,雙方在3戰2勝制的季後賽4強戰中各取得1勝,儘管贏球,但林書豪此役卻成為悲情人物,不是被戳眼就是被撞到流鼻血,也讓球迷直呼「廣東是有跟整型醫院合作嗎?一犯規就衝著臉。」

掌握最新!《MLB看東森》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

3戰2勝的大陸職籃CBA季後賽4強戰,北京首鋼面對廣東宏遠,第一戰北京遭廣東延長賽大逆轉,以109以111惜敗,被聽牌的北京,此戰有輸不得的壓力,頭號球星林書豪上場34分鐘,總計轟25分6籃板3助攻,而台將周儀翔上場29分鐘則有7分進帳,最後以90比86助球隊拿下重要的勝利。

 

▼林書豪遭廣東洋將撞鼻。(圖/翻攝自凌晨4點的洛杉磯是我 微博


儘管北京奪勝,但林書豪卻贏的不輕鬆,第四節剩下2分15秒,廣東洋將威姆斯(Sonny Weems)一條龍快攻,林書豪雖然製造進攻犯規成功,卻被撞到鼻血流出,只見他倒地痛苦摀鼻,隨後塞棉花繼續奮鬥;除了撞鼻事件外,比賽剩下最後15秒,林書豪接到隊友場外發球,沒想到遭重兵看防,兩名廣東球員衝上前,其中一名球員胡明軒直接戳了林書豪的眼睛,讓他當場閉眼哀號,畫面怵目驚心。

 

▼林書豪被廣東球員戳眼。(圖/翻攝自咪咕籃球 微博

 

此段影片一出,立刻引來球迷熱議,並紛紛留言道「打人鼻子,戳眼睛,撞翻攝影師都不看一下,素質真低」、「真的是髒」、「一個肘擊、一個戳眼」、「沒看過打球這樣打的」、「我感覺林書豪被針對得有點明顯了」、「絕對有意傷害,完全不是朝球去,而是直戳臉部」、「打球還打架」。

 

(封面圖/翻攝自咪咕籃球 微博

 

【往下看更多】
澎恰恰負債2.4億 徐乃麟神回一句話有深意
NBA中國籃球學院爆虐待事件 傳學員被教練毆打
美死亡人數攀升!金塊新秀出狂語:武肺用來控制人口

 

【今日最熱門】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