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動滋券今10點開放領券 單雙號領券時間出爐

2020/08/05 21:21 字級:
讀稿
動滋券今10點開放領券 單雙號領券時間出爐

體育署推出面額新台幣500元的「動滋券」,今(6日)上午10時將開放領券,前2天將採分流領券,中籤民眾需上網填寫基本資料,並通過簡訊驗證,即可領取「動滋券」。

掌握最新!《MLB看東森》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

體育署7月28日抽出400萬份面額「動滋券」得主後,原訂7月30日領券,卻在當天開放領券前35分鐘,緊急喊卡,後續進一步調整「動滋券」領取、使用的時間表。

 

體育署表示,今上午10時起將開放領券。前2天採分流方式領券,今天開放中籤者身分證號末碼雙號(0、2、4、6、8)領取,7日則開放單號(1、3、5、7、9)領取,8日10時起至明年1月31日止,全部號碼皆可領用。

 

體育署指出,中籤民眾在「動滋網」點選「領取動滋券」,填入身分證字號或居留證號、出生月日、登記的手機號碼後,手機號碼會收到簡訊驗證碼通知,民眾在動滋網輸入驗證碼確認無誤,即可獲取「動滋券」電子錢包二維條碼(QR Code)。

 

經過一週的時間審核店家資格,根據體育署統計,「動滋網」目前已有超過4000家的合作業者登錄上架,民眾領券後,自8日上午10時起,可在「動滋券」合作業者的店家消費抵用,可用於做運動、看比賽或是添裝備,使用期限至110年1月31日止。

 

為避免網站壅塞,體育署建議,民眾可避開尖峰時間,待消費前再領取。

 

(封面圖/翻攝自動滋網)

 

【往下看更多】
四張券全沒中 網曝全台最邊緣身分證字號
快訊/PLG新竹攻城獅遭爆掏空 球團發聲明反擊
2024巴黎奧運聖火希臘點燃 逾萬火炬手將接力傳遞

 

【今日最熱門】
去年送「傘Q」被搶爆!中鋼紀念品蓋牌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動滋券 簡訊 體育署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