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棒打大聯盟洋投!王柏融狂轟猛炸 日本人驚呆了

2020/08/05 17:0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棒打大聯盟洋投!王柏融狂轟猛炸 日本人驚呆了

日本職棒火腿隊台灣好手王柏融因為成績不佳,日前被降級調整,沒想到在二軍出賽的他,前4場出賽都有安打,手感明顯火燙回溫,日本轉播單位就在官方推特稱讚「一軍近了!」

掌握最新!《MLB看東森》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

效力於中華職棒Lamigo桃猿隊(現樂天桃猿)的「大王」王柏融,在中職表現太過亮眼,除了獲得無數次獎項外,還創下許多紀錄,總計出賽378場次,累積573支安打、319打點和86支全壘打,打擊三圍則是.386/.464/.646(打擊率/上壘率/長打率),這樣優異的表現,也讓他在2018年10月17日,取得旅外自由球員資格,在12月7日與日本火腿簽下3年總額9000萬日元(約台幣1億2000萬)的合約,成為中職自由球員成功旅外第一人。

 

▼王柏融在日職被下放到二軍。(圖 / 達志圖庫)

 

王柏融帶著台灣人的希望與驕傲,成功踏上日本職棒的賽場,起初以為會震驚全日本,誰知道結果不盡理想,因為傷勢加上環境水土不服的關係,讓他多次撞牆,今年2020年賽季,僅繳出0.097的慘淡打擊率,讓火腿球團忍痛將其下放至二軍,台灣球迷也忍不住酸他,從「大王」變成「小玉」。

 

▼王柏融在二軍狂轟猛炸。(影/ 翻攝自GAORA SPORTS Twitter)


原本以為王柏融的狀態會持續低迷,結果卻讓人跌破眼鏡,今日在二軍對戰養樂多隊,先發打第3棒守左外野,兩個打數總計有1支安打、1分打點,值得一提的是,王柏融還從「大聯盟級」洋投伊諾亞(Gabriel Ynoa)手上敲出安打;目前王柏融在二軍出賽5場,有13個打數10安、1支全壘打,打擊率來到7成69,重現以往的「大王旋風」,火腿總教練栗山英樹在受訪時表示,未來會思考是否讓王柏融回歸一軍。

 

(封面圖 / 達志圖庫)

 

【往下看更多】
2020下半年更慘?眾星過世 命理師宣布大事:悲劇還會再上演
抖抖抖!巨人投手「小狗撒尿」詭異球路 13萬人跪了
被逮畫面曝!藍鳥捕手賣場外露下體…竟傻回:我不知道

 

【今日最熱門】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