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抖抖抖!巨人投手「小狗撒尿」詭異球路 13萬人跪了

2020/08/05 15:4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抖抖抖!巨人投手「小狗撒尿」詭異球路 13萬人跪了

美國職棒舊金山巨人投手奎托(Johnny Cueto)昨(4日)對陣科羅拉多落磯,第四局投球的時候先在投手丘上狂抖,原本以為他快要跌倒,沒想到一個順勢,突然挺身將球投出,洛磯的打者頓時眼花撩亂,倉促將球擊往三壘滾地方向,最終出局。

掌握最新!《MLB看東森》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

巨人投手奎托於昨日登板,第4局兩人出局的時候,面對洛磯打者歐文斯(Chris Owings),奎托先是將腳抬起,接著準備將球投出,一個側身重心不穩,邊顫抖邊調整方向,通常這樣的動作對於一般投手來說,可能會跌倒失誤,但奎托彷彿是在向世界宣告「我可是奎托」,一個起身,直接將球完美投出,讓歐文斯打出滾地球出局。

 

▼巨人奎托顫抖投球成經典。(圖/達志圖庫)

 

在看完這幕詭異的投球畫面後,美國運動網站《SBNation》記者克洛普佛(Brady Klopfer)就特別撰文,並以「這是奎托生涯最偉大的一球」為題,表示這樣顫抖的動作,彷彿像一位拿著突擊步槍的士兵一樣,在球場中間快速倒下。

 

▼巨人奎托投球畫面曝光。(影/翻攝自Kerry Crowley Twitter)

 

奎托「踉蹌投球」的畫面登上各大體育媒體版面,有才的網友就對此表示「好像一隻狗去消防栓撒尿,結果看到更好的消防栓」、「喝醉的人原本要去附近灌木叢小解,結果發現有人在看的時候,隨便用幾個動作敷衍過去」、「第一次嘗試在街道上跳舞的人」、「當你的朋友喝醉,沉浸在自己世界,你問他在幹嘛,結果他楞了10秒鐘說不知道」。

 

(封面圖/達志圖庫)

 

【往下看更多】
羅霈穎猝死!曾爆被高層要求陪睡 終於說重話開譙了
悚!67歲主審慘遭「甩棒爆頭」…鮮血染紅左臉
被逮畫面曝!藍鳥捕手賣場外露下體…竟傻回:我不知道

 

【今日最熱門】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高畑裕太犯性侵!沉寂3年回歸娛樂圈 網憂1件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