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被逮畫面曝!藍鳥捕手賣場外露下體…竟傻回:我不知道

2020/08/02 16:0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被逮畫面曝!藍鳥捕手賣場外露下體…竟傻回:我不知道

多倫多藍鳥捕手馬怪爾(Reese McGuire)今年2月在佛羅里達商場外露下體,遭到警方逮捕,當時這樣的行徑也被網友酸「真藍鳥」;如今,美國媒體獨家揭露馬怪爾在警車內的影片,只見他神色非常慌張,似乎不知道自己為何要這樣做。

掌握最新!《MLB看東森》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

根據《TMZ Sports》的報導,效力於美職MLB藍鳥隊的捕手馬怪爾,被眼尖民眾發現,在自己的休旅車內裸露下體,甚至還做不雅動作,警方接獲通報後,立刻趕來商場停車處,看到馬怪爾用襯衫蓋住了自己的生殖器,被逮的時候,褲子明顯鼓鼓的。

 

▼藍鳥捕手馬怪爾日前因露下體而遭逮的畫面曝光。(圖/達志圖庫)

 

當時警方在詢問時,馬怪爾坦言,自己真是個白癡,怎麼會在這個地方做出愚蠢的舉動,此外,他還強調,對這一件事情感到非常抱歉,意識到脫褲子的時候就來不及了,犯下了極大的錯誤;馬怪爾也因為這樣的舉動,被判一級裸露罪,假如罪名成立最高會面臨1年監禁,但最終檢察官減輕處分,換來的是罰款和法庭費用。

 

▼美媒獨家揭露,藍鳥捕手馬怪爾在警車內的影片。(文/翻攝自TMZ Sports Twitter)


2月發生這起事件的時候,外界僅從警方的說法,還有媒體的形容來憑空想像這件事,但事隔將近5個多月的時間,美國八卦媒體《TMZ Sports》則從警方那要到行車紀錄器的影片,畫面中的馬怪爾看起來非常慌張,跟賽場上的他完全判若兩人,想必這段獨家畫面曝光後,馬怪爾又要被外界揶揄一番。

 

●東森新聞關心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封面圖/達志圖庫)

 

【往下看更多】
又增1確診!指揮中心14:00緊急開記者會說明
悚!67歲主審慘遭「甩棒爆頭」…鮮血染紅左臉
大谷翔平復出慘敗!《洛時》:他面臨人生最大挑戰

 

【今日最熱門】
快訊/18:22花蓮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以上
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已有支援準備
「最仙團長」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