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悚!67歲主審慘遭「甩棒爆頭」…鮮血染紅左臉

2020/07/31 15:0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悚!67歲主審慘遭「甩棒爆頭」…鮮血染紅左臉

多倫多藍鳥與華盛頓國民今(31日)進行比賽,本場擔任主審的資深裁判威斯特(Joe West),竟然慘遭球員甩棒爆頭,當場血流如注,整片左臉被染紅,畫面曝光後,除了讓在場的人員嚇壞之外,網友在看完影片後也直呼「太可怕!」

掌握最新!《MLB看東森》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

藍鳥與國民今日交手,一局下,藍鳥新秀比切特(Bo Bichette)面對投手第一球直接揮棒,沒想到疑似用力過猛,球棒直接狠狠砸向主審威斯特的頭部,只見威斯特將頭盔拿起後,血順勢從左耳緩緩流下,表情看來十分痛苦。

 

▼大聯盟資深裁判威斯特慘遭甩棒爆頭。(圖/翻攝自Eric Hubbs Twitter)

 

由於威斯特遭甩棒爆頭,比賽也一度暫停6分鐘,所幸在國民隊訓練員的協助下,趕緊在第一時間拿白毛巾幫威斯特止血,並帶到裁判休息室進行治療,隨後威斯特也在第三局回歸賽場,但不是繼續擔任主審,而是轉當三壘審;現年67歲的威斯特,是大聯盟MLB現役最資深的裁判,1976年首次亮相,在進入2020年賽季以前,威斯特已經執法了5312場例行賽,歷史僅次於克萊姆(Bill Klem)的5370場。

 

▼大聯盟資深裁判威斯特遭甩棒爆頭影片曝光。(影/翻攝自Timothy Burke Twitter)


由於武肺疫情的影響,威斯特在開賽之前曾被聯盟視為高風險族群,但他仍堅持返回工作崗位,在接受《USA TODAY》的訪問時,他強調,大聯盟在這情勢下選擇復賽是正確的決定,如果內心有疑慮可以不要回來,「我不想讓大家失望,每個人對棒球都有使命,我一生中經歷過幾次風暴,這次我也會平安度過。」

 

(封面圖/達志圖庫)

 

【往下看更多】
98歲李登輝辭世!黃安超狠毒「一句話」被罵爆
寫真女大生挑戰做菜 畫面一直晃頭超暈
大谷翔平復出慘敗!《洛時》:他面臨人生最大挑戰

 

【今日最熱門】
特斯拉傳裁員20%!外媒曝關鍵「非企業擴張太快」
黃捷限24小時道歉!徐巧芯再嗆:我不跟「綠捷」道歉
驚悚畫面曝光!桃園婦人慘遭2噸重皮卡輾過斷魂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