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500元動滋券可買運彩嗎?官網找嘸 彩券行幫解答了

2020/07/29 17:25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黃少君 字級:
讀稿
500元動滋券可買運彩嗎?官網找嘸 彩券行幫解答了

體育署加碼500元動滋券於昨(28日)抽出400萬名幸運兒,今(29日)上午10點前民眾也陸續收到中籤簡訊,因此不少民眾都在盤算該如何利用這筆金額,就有一名網友在臉書《爆系知識家》發文詢問,「動滋券可以買台彩的運動彩券嗎?」文章PO出後,也釣出自稱彩券行員工的網友解答。

掌握最新!《MLB看東森》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

▼網友在粉專分享自己中籤喜悅,並詢問是否能買運彩。(圖/翻攝自臉書《爆系知識家》)

 

體育署加碼的400萬份動滋券於昨(28日)抽出幸運兒,使用期限則是從8月1日起至12月31日為止,不少民眾中獎後便開心的和親友分享,至於動滋券可以在哪些店家使用,可用於折抵什麼品項,今動滋券官網也即時更新,讓民眾都能上網查到使用範圍。就有一名網友在臉書《爆系知識家》上發文詢問,自己幸運的中籤了,但不知道是否能用來購買運動彩券,也吸引不少好奇的網友,紛紛在文章底下留言卡位表示「也想知道」。

 

網友也貼出先前台南市政府體育處的公告,消費範圍的第一項就顯示可以用來「買運彩」,也有彩券行員工出面說明「要看店家有沒有跟台灣運彩申請唷!不是每一家都可以用,建議購買前問問看。」

 

▼網友貼出台南市政府的公告顯示動滋券可以買運彩。(圖/翻攝自台南市政府官網)

 

而實際查詢「台灣運彩」官網後,公告的使用範圍確實包含「買運彩」這一個項目,點進選項後,也有各縣市運彩門市地址可供查詢。

 

▼台灣彩券公告使用範圍。(圖/翻攝自台灣彩券官網)

 

另外,因近期推出許多加碼活動,導致詐騙猖獗,「165反詐騙宣導」粉專也特別發文表示「昨天抽籤的『動滋券』中籤簡訊『不會有任何連結』,有超連結的簡訊千萬別點,是假的,愛注意!」呼籲民眾謹慎防範詐騙。

 

(封面圖/翻攝自動滋網)

 

【往下看更多】
動滋券開放網路查詢!迪卡儂、特力屋也能用 部分業者卻傻眼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今日最熱門】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彩券行 動滋券 運彩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