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美死亡人數攀升!金塊新秀出狂語:武肺用來控制人口

2020/07/29 15:3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美死亡人數攀升!金塊新秀出狂語:武肺用來控制人口

截止至今(29日)美國武漢肺炎確診人數已來到443萬,死亡人數則是15.1萬,對於這樣的情況,效力於NBA丹佛金塊的新秀波特(Michael Porter Jr.)竟然出狂語,表示「武肺的出現,是用來控制人口的。」

掌握最新!《MLB看東森》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

近日金塊新秀波特在知名圖片分享軟體「Snapchat」上,回答粉絲所提出的問題,波特坦言「就個人而言,我認為武肺,顯然被用於其他更大的議題上,它被用來控制人口、控制全世界,因為這個病毒,讓大家自發性戴口罩,而且,誰知道疫苗成功研發後會發生什麼事?以後可能要隨身攜帶疫苗才能旅行。」

 

▼金塊新秀波特出狂語。(影 /翻攝自Barstool Sports Twitter)


除了表達自己對武肺的看法外,波特還強調,自己一生中從未接種過疫苗,也沒有注射過類似的東西;但這段話隨即被外媒打臉,《Yahoo Sports》的專欄作家楊恩(Ryan Young)就透露,波特所講的東西,完全不是事實。

 

▼金塊新秀波特表示,一生中從未接種過疫苗。(圖 /達志圖庫)

 

楊恩補充道,波特2017年至2018年賽季,代表密蘇里虎隊男子籃球出賽,當時所有參賽的學生都必須要施打兩劑MMR混合疫苗,此外,美國小孩出生後都必須要接種疫苗,假如22歲的波特一生從來沒接觸過疫苗,那就必須要向密蘇里州的政府解釋了。


(封面圖 /翻攝自Michael Porter Jr. IG)

 

【往下看更多】
交往1個多月就懷孕 熊熊年底帶球嫁特斯拉男
抓包!快艇球星「魯長老」奔喪變脫衣酒吧 超慘下場曝
八村壘NBA熱身賽繳18分9籃板!日媒:日本の喬丹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有證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