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爸爸加油呦!張育成孕妻初登大聯盟螢幕 跨海感動喊話

2020/07/25 17:0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爸爸加油呦!張育成孕妻初登大聯盟螢幕 跨海感動喊話

由於武漢肺炎的緣故,美國職棒MLB採取閉門無觀眾的模式開打,今(25日)克里夫蘭印地安人在主場出戰堪薩斯皇家,賽前,印地安人也給球員提供家人應援的影片,其中,台灣好手張育成的老婆首次出現在美職的大螢幕上,為張育成加油!

掌握最新!《MLB看東森》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

效力於印地安人的旅美好手張育成,除了夏訓的時候在隊內模擬賽敲出6轟,對外熱身賽也連兩場替補擊出安打,這樣的好表現也讓他獲得肯定,進入球團開季名單,今日印地安人對陣皇家,雖然張育成沒有出場,但賽前,他懷孕的妻子李嘉綾透過加油影片向張育成甜蜜喊話,並說道「爸爸加油呦!我跟Winston(兒子的名字)會在台灣等你回來喔,愛你。」

 

▼張育成孕妻李嘉綾透過大聯盟螢幕,跨海感動喊話。(圖/翻攝自張育成粉絲團 臉書)

 

大聯盟上半年因為武肺疫情的關係暫停賽季,當時張育成就有回到台灣陪伴家人,包括懷孕的老婆,直到聯盟宣布復賽後,張育成回到美國拚戰,而老婆李嘉綾則在台灣待產中,這樣的感人場面,想必對隻身在異鄉奮鬥的張育成來說,格外溫馨。

 

▼張育成因為好表現,成功擠進印地安人開季名單。(圖/達志圖庫)

 


對於張育成擠進印地安人開季名單的消息,美國運動網站「Fansided」部落客波多(Chad Porto)也特別撰文,表示張育成會是印地安人的關鍵球員,並在替補席上發揮強大的力量,波多強調,隨著二壘手奇普尼斯(Jason Kipnis)、游擊手林多(Francisco Lindor)的離隊,張育成因為兼具三壘、二壘和游擊手的身手,將會變成以上兩位球員的長期替代者,未來期許能打出更出色的表現。

 

▼李嘉綾向老公張育成跨海應援。(圖/翻攝自張育成粉絲團 臉書)

 

(封面圖/達志圖庫、翻攝自張育成粉絲團 臉書)

 

【往下看更多】
大聯盟奇葩畫面!球星戴口罩照轟全壘打 背後故事有洋蔥
破紀錄!「詹皇」新秀簽名卡5442萬成交 買家竟是他
洋基「古巴飛彈」確診武漢肺炎!隊友竟回:我不驚訝

 

【今日最熱門】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