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MLB終於正式開打 洋基、國民賽前球員單膝下跪「反種族歧視」

鏡週刊 2020/07/25 14:50 鏡週刊 字級:
讀稿
MLB終於正式開打 洋基、國民賽前球員單膝下跪「反種族歧視」

受到武漢肺炎(亦稱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肆虐,MLB終於在23日正式開打,不過在開幕戰交手前,紐約洋基隊與華盛頓國民隊球員全體單膝下跪,以此聲援「反種族歧視」運動。

掌握最新!《MLB看東森》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

原本都在3月底就開打的美職MLB,因受到武漢肺炎疫情影響,導致賽程一延再延,如今比賽終於正式開打,不過每隊賽程「縮水」到只剩60場例行賽(約為原本賽程的1/3),而且必續配合防疫緣故,也不開放球迷進場觀戰。

 

洋基與國民隊23日舉行開幕戰前,記分板螢幕播出「黑人的命也是命」(Black Lives Matter)影片,所有球員全程單膝下跪,並一起拉著黑布條,以此聲援「反種族歧視」運動,直到20多秒影片結束,全體球員才起立齊唱國歌。

 

 

近期歐美陸續發起「黑人的命也是命」反歧視活動,其實是受到5月25日非裔男子佛洛伊德(George Floyd)遭白人警以膝蓋壓頸致死的緣故,該事件曝光後,引發全球各地反種族歧視等示威浪潮。除了MLB響應該活動外,NBA等職業運動員也都陸續聲援參與其中。

 


延伸閱讀
新增2男1女境外移入 均從菲律賓返台
本月11例境外6例來自菲律賓 陳時中:26日起從菲入境須採檢
南下輔選李眉蓁? 侯友宜態度保留「以市政為優先」
宣布「放棄民眾黨創始黨員資格」 謝和弦:我為了學姐才加入
預言民進黨遲早會出事 羅文嘉:已成世俗化政黨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MLB終於正式開打 洋基、國民賽前球員單膝下跪「反種族歧視」

 

由《鏡週刊》授權轉載。

 

 (封面圖/翻攝自達志圖庫)

 

【往下看更多】
破紀錄!「詹皇」新秀簽名卡5442萬成交 買家竟是他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今日最熱門】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YOYO親子嘉年華 星球樂園嗨翻 人氣爆棚
外資賣超857億 史上第二!三大法人瘋砍998億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