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八村壘NBA熱身賽繳18分9籃板!日媒:日本の喬丹

2020/07/23 15:2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八村壘NBA熱身賽繳18分9籃板!日媒:日本の喬丹

NBA熱身賽於今(23日)開打,華盛頓巫師日籍混血前鋒八村壘在此戰繳出18分9籃板的的成績,雖然球隊最終還是以82比89不敵丹佛金塊,但日本媒體仍對八村壘有非常高的評價,甚至直呼「日本の喬丹!」

掌握最新!《MLB看東森》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

巫師日籍混血前鋒八村壘今日在NBA熱身賽中狂砍18分,日本運動媒體《BASKETBALLKING》也在隨後撰文,並以「八村壘對日本籃壇的影響」為題,表示這名球員是繼「籃球之神」喬丹(Michael Jordan)之後,讓全日本重新燃起對NBA關注的球員。

 

▼巫師日籍混血前鋒八村壘被譽為日本籃球第一人。(圖 / 達志圖庫)

 

報導指出,八村壘在日本NBA球衣的銷售量就佔了4分之1,還受到很多大廠牌的關注,此外,自從他與Jordan品牌簽約後,街頭上的運動看板幾乎都有八村壘的身影,這對於日本來說別具意義,「在幾年前,有誰會妄想日本能出一個頂尖NBA球員,並且出現在巨大的喬丹廣告看板上。」

 

▼巫師日籍混血前鋒八村壘與Jordan品牌簽約。(圖 / 翻攝自八村壘 IG)

 
 
 
 
 
 
 
 
 
 
 
 
 

Now more than ever, we are one family. #jumpman #playinside #playfortheworld

Rui “Louis” Hachimura 八村 塁(@rui_8mura)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文末,作者也補充道,目前八村壘對於日本籃壇來說,就像是足球的中田英壽、棒球的野茂英雄,已經是指標性人物,但日本的籃球不僅於此,之後還有渡邊雄太、馬場雄大、Kai Toews、富永啓生和田中力等年輕球員跟隨其後,「八村壘將燃燒自己,扛起日本籃壇的大旗。」

 

▼巫師日籍混血前鋒八村壘今日熱身賽繳出18分9籃板。(影 / 翻攝自Washington Wizards Twitter)

 

(封面圖 / 達志圖庫)

 

【往下看更多】
NBA終於回來了 快艇熱身賽首戰魔術
破紀錄!「詹皇」新秀簽名卡5442萬成交 買家竟是他
詹皇、杜蘭特都不是個咖?大鎖「瘋狗貝」曝最難守球員

 

【今日最熱門】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