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郭俊麟中職選秀獲悍將指名 洪總:該順位最好投手

2020/07/20 22:40 字級:
讀稿
郭俊麟中職選秀獲悍將指名 洪總:該順位最好投手

具旅日資歷的投手郭俊麟在中職選秀前就決定先動刀,今天選秀會上第2輪獲富邦悍將指名,總教練洪一中說,他是除王維中外最好的投手,郭俊麟也感謝悍將願意等待,會專心復健。

掌握最新!《MLB看東森》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

郭俊麟2015年加盟日職西武獅隊,去年10月初遭球隊釋出,結束旅日5年生涯,旅日生涯一軍總計出賽38場(25場先發),戰績5勝11敗,出賽防禦率5.92。

 

郭俊麟去年遭西武獅隊釋出後,就表明無論回到日職或者參加中職選秀都不排斥,面對被釋出,他直言,「這就是職業現實面,是每個職棒球員都會遇到的問題」,會照著自己訂定的訓練計畫走。

 

郭俊麟6月中透過經紀公司發出新聞稿,提到以自行培訓球員合約在中職二軍出賽後,再度出現手肘不適的狀況,經過多名醫師診斷皆為手肘韌帶撕裂,雖然部分醫生意見是不需開刀,但郭俊麟在充分思考、與家人討論後,決定採取較為積極的手術方式。

 

他沒有因此沮喪,直言會撐過難關,盼球團給機會。富邦悍將隊肯定郭俊麟的實力,今天選秀會上第2輪指名郭俊麟,總教練洪一中表示,郭俊麟是除了王維中外、該順位球隊評估最好的投手,如果不在第2輪選、後面應該選不到,「需要給他時間沒關係,我們願意等」。

 

郭俊麟也透過經紀公司表示,很高興可以被悍將隊選上,「謝謝球團願意等我復健、給我機會。合約會交給經紀公司處理,自己會完全專注在復健上,希望能盡快回到球場為悍將表現」。

 

(封面圖/中央社)

 

【往下看更多】
王維中具大聯盟身手 拚睽違7年投手狀元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今日最熱門】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