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大聯盟奇葩畫面!球星戴口罩照轟全壘打 背後故事有洋蔥

2020/07/19 15:1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大聯盟奇葩畫面!球星戴口罩照轟全壘打 背後故事有洋蔥

隨著武漢肺炎疫情的延燒,戴口罩對於全球人民來說,顯然是習以為常的舉動,沒想到近日美國職棒大聯盟(MLB)球星連在比賽中都戴著口罩,更誇張的是,在這樣的情況下,他們還能敲出全壘打,畫面也隨即曝光。

掌握最新!《MLB看東森》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

今(19日),費城費城人游擊手葛瑞格里歐斯(DiDi Gregorius)在練習賽中,第一局就從華盛頓國民王牌投手薛澤(Max Scherzer)手中敲出全壘打,驚人的是,這發全壘打還是在戴口罩的時候敲出,顯然口罩沒有減低他重砲的威力;至於為何在賽場上戴口罩?葛瑞格里歐斯其實之前就在受訪時表示,自己有腎臟疾病,所以是武漢肺炎的高危險群,為了確保安全,在任何地方都會戴著口罩,「這會加強對所有人的保護,包含我和身邊的人。」

 

▼費城人游擊手葛瑞格里歐斯戴口罩敲出全壘打。(影/翻攝自Philadelphia Phillies Twitter)

 

除了葛瑞格里歐斯之外,另一場紐約洋基對上大都會的練習賽中,洋基外野手「紅髮小子」佛雷瑟(Clint Frazier)也戴著口罩擊出兩分砲,現年25歲的佛雷瑟,近期飽受腳傷困擾,這記全壘打所承載的,不只是球隊的分數,對於他來說絕對是價值連城。

 

▼洋基佛雷瑟也戴口罩轟出兩分砲。(影/翻攝自New York Yankees Twitter)

 

洋基外野手佛雷瑟去年為球隊出戰69場比賽,打擊三圍分別是.267/.317/.489(打擊率/長打率/上壘率)和0.806的OPS(整體攻擊指數);而費城人游擊手葛瑞格里歐斯,去年也同樣效力洋基,在2019年11月12日,才和費城人簽下1年1400萬美元(約新台幣4.3億)的合約。

 

(封面圖/達志圖庫)

 

【往下看更多】
洋基「古巴飛彈」確診武漢肺炎!隊友竟回:我不驚訝
旅美江少慶3球三振老虎重砲手!外媒:他控球不穩
台灣之光!大聯盟夏訓今報到 林子偉現身紅襪主場

 

【今日最熱門】
高畑裕太犯性侵!沉寂3年回歸娛樂圈 網憂1件事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