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南勢國小慘遭0:77完封!教練:一開始就知道結果

2020/07/18 16:3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南勢國小慘遭0:77完封!教練:一開始就知道結果

108學年度國民小學籃球聯賽在16日開打,昨(17日)舉行女生組預賽賽事,桃園南勢國小以0:77遭奪冠熱門北投國小完封,這樣的誇張比數也隨即引起外界熱議,對此,南勢國小教練也在受訪時坦言「其實早在一開始就知道結果。」

掌握最新!《MLB看東森》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

由前籃球國手洪志善所執教的北投國小,是國民小學籃球聯賽(EBL)女子組的奪冠熱門,昨日在C組預賽賽事中,以77比0輾壓對手南勢國小,在賽後受訪時,洪至善表示,放水就是羞辱對手,學生全力以赴是教育一部分,此事件曝光後,網友也紛紛留言砲轟「南勢到底來幹嘛的」、「南勢教練是幹什麼吃的」、「教練,我不想打球了」。

 

▼南勢國小遭北投國小以0比77完封。(圖/翻攝自MOESports YouTube頻道)


對於慘遭0比77完封的結果,南勢國小教練在接受專訪時表示,因為武漢肺炎疫情的關係,大部分6年級學生都選擇不打,所以這次參加比賽的選手,大部分都是4、5年級,在體能、技巧上一定會跟6年級學生輸很多,南勢國小教練也補充道「有很多學校奉勸我們棄賽,其實一開始就知道會面臨這樣的狀況和結果。」

 

▼南勢國小教練在受訪時坦言,早就知道會有完封的結果。(圖/東森新聞)


南勢國小在第一場比賽以8:22輸給武陵國小、第二場以0:77大輸北投國小,今(18日)第三場以5:52落敗協進國小,雖然連續輸球,但南勢國小的選手們卻沒有因此氣餒,反而認為,能在全國性的場合比賽是非常榮幸的事情,據了解,南勢國小這批參加籃球聯賽的選手們,並非專業球隊出身,而是喜歡籃球而聚集的人,平常只有社團時間才會練習,1天1小時換算1個禮拜就是5小時,僅訓練1年就來參加賽事,儘管輸球也是雖敗猶榮。

 

▼奪冠熱門北投國小以77比0的比數,完封南勢國小。(影/翻攝自MOESports YouTube頻道)

 

(封面圖/翻攝自MOESports YouTube頻道)

 

【往下看更多】
北投國小女籃77:0狂勝對手 網看傻:奇蹟世代?
大谷翔平達「176轟」 成大聯盟最多全壘打日人
快訊/洪一中被關地下室!高雄市府再懲處 內容曝光

 

【今日最熱門】
快訊/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馬桶全是血」送急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