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兄弟拋彩帶丘總落男兒淚 菜鳥教頭感謝支持

2020/07/14 22:50 字級:
讀稿
兄弟拋彩帶丘總落男兒淚  菜鳥教頭感謝支持

中信兄弟菜鳥教頭丘昌榮執教首個季冠軍,一路走來並非一帆風順,從落後7場勝差到享受封王香檳,賽後球員起鬨要丘總「哭出來」,丘昌榮感謝大家給「菜鳥教頭」的幫忙,落下男兒淚。

掌握最新!《MLB看東森》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

中職中信兄弟隊上半季一度落後樂天桃猿隊7場勝差,但季中一路追趕,5月底、6月初打出一波7連勝,戰績首度爬上首位,近期與樂天桃猿隊戰績拉鋸,7月7日點亮上半季封王魔術數字3(M3),但一直等到今天才順利在客場台南棒球場拋下封王彩帶。

 

兄弟拿下隊史第16座季冠軍、丘昌榮執教生涯首座季冠軍,賽後部分球員一直喊著「丘哥不要哭」,但也有球員大喊「丘哥,哭出來、壓力釋放」。

 

丘昌榮受訪時講起這段期間的心路歷程,哽咽許久、落下男兒淚,「謝謝球員,很賣力地在我執教經驗這麼不足之下,可以一路追趕,選手們都很盡力」。

 

他不把功勞攬在身上,「我的功勞占很小的部分」。他感謝兄弟球團、領隊劉志威、副領隊「恰哥」彭政閔,也謝謝二軍總教練林威助、客座投手教練王建民,「二軍教練團很辛苦,大熱天還要督促選手,讓我們有球員可以使用」。

 

丘昌榮也感謝首席教練陳江和的協助和陪伴,「我是一個很菜的總教練,在總教練這部分還要繼續努力,謝謝大家」。

 

今天台南棒球場湧入「滿場」5500名觀眾,多數是兄弟的球迷,丘昌榮也提到很對不起球迷,有看到新聞報導,這段期間只要兄弟沒能順利封王、下一場比賽票就馬上賣光,「謝謝球迷一路支持我們」。

 

(封面圖/中央社)

 

【往下看更多】
中職 / 德保拉完投9局14K失1分 兄弟上半季封王
快訊/PLG新竹攻城獅遭爆掏空 球團發聲明反擊
2024巴黎奧運聖火希臘點燃 逾萬火炬手將接力傳遞

 

【今日最熱門】
國手周天成也難逃!超多年輕人罹大腸癌 6警訊要小心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德州媽媽突發不自殺聲明 爆黃子佼案受害者「藏內鬼」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