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打破泡泡!NBA球星爆邀辣模狂歡 鍵盤柯南點名他

2020/07/14 16:1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打破泡泡!NBA球星爆邀辣模狂歡 鍵盤柯南點名他

為了因應武漢肺炎疫情,美國職籃NBA日前宣布,將實施「泡泡聯盟」計畫,將許多球員集中放置在奧蘭多,將許多球員集中放置在奧蘭多,嚴格規定只能帶親屬和配偶前往,其餘閒雜人等無法進入該場地,就是要讓球員專心為接下來的復賽備戰,今(14日)卻有一名辣模爆料,某位球星私下邀請自己,進入隔離飯店狂歡,似乎是悶壞了。

掌握最新!《MLB看東森》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

擁有姣好臉蛋與傲人身材的辣模米雅(Anna Mya),近日在個人推特上爆料,並寫道「我收到『泡泡』的邀請,看來這個賽季要提早結束了」,此推文一出,立刻引來廣大網友迴響,並紛紛當起「鍵盤柯南」,誓言要找到這名球員的真實身分。

 

▼辣模米雅近期爆料,有NBA球星邀請自己進入隔離飯店。(文/翻攝自Anna Mya Twitter)

 

值得一提的是,在這群「鍵盤柯南」之中,竟然包含奧蘭多魔術中鋒班霸(Mohamed Bamba),他還將猶他爵士後衛米契爾(Donovan Mitchell)拖下水,並寫道「米契爾已經wylin(失控)囉!」沒想到辣模米雅也對此回應道「我也希望是他。」

 

▼魔術中鋒班霸對爵士後衛米契爾開玩笑。(文/翻攝自Mohamed Bamba Twitter)

 

雖然這名球員的真實身分還是個謎,但有專業網友循著線索發現,洛杉磯快艇中鋒哈瑞爾(Montrezl Harrell)有在推特上追蹤辣模米雅,隨即引發外界熱議,在聽聞自己捲入桃色事件後,哈瑞爾也親上火線發文反駁「一覺醒來就被大家指控,這太瘋狂了,我根本什麼都沒有做。」

 

▼遭指控邀辣模狂歡,哈瑞爾發文否認。(文/翻攝自Montrezl Harrell Twitter)

 

(封面圖/翻攝自Anna Mya Twitter)

 

【往下看更多】
沙沙沙!舊冷氣狂噴飛天蟑螂 神人曝「團滅」絕招
爸為他放棄籃球夢!灰熊新秀砸209萬送超跑當生日禮
爵士雙星早鬧翻?美記者曝關鍵6秒 尷尬了

 

【今日最熱門】
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有證據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妹子轉頭突見「小象」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