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獅隊3老將帶頭潘威倫勝投 潘武雄高國慶開轟

2020/07/08 22:19 字級:
讀稿
獅隊3老將帶頭潘威倫勝投 潘武雄高國慶開轟

統一獅隊今天讓老將表演,先發投手潘威倫投5局失1分、好投壓制,潘武雄、高國慶都敲出2分砲,3人平均年齡逾39歲,展現老將價值,率隊以7比1擊敗富邦悍將隊,拿下近期2連勝。

掌握最新!《MLB看東森》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

中職統一獅隊今天在主場台南棒球場與富邦悍將隊交手,獅隊38歲先發投手潘威倫先前狀況不佳、下二軍調整,相隔約2個月再回一軍先發,雖在2局被高國輝敲出陽春砲,但沒再多掉分數。

 

潘威倫今天總計用59球投5局,僅被敲出4支安打,投出2次保送、1次三振,失掉1分責失分,用球數精簡,拿下個人本季第2勝、生涯第145勝,繼續推進聯盟最多勝紀錄。

 

獅隊首局蘇智傑開轟,為個人本季第19轟,全壘打數追上隊友林安可,兩人賽後並列全壘打王,今天比賽2局打完1比1戰成平手,3局獅隊靠著保送、陳鏞基安打、潘武雄敲出滾地球送回超前分,陳重廷補上安打,送回團隊第3分。

 

5局獅隊再起攻勢,39歲的潘武雄敲出2分砲,41歲的高國慶再補上2分砲,單局攻下4分、拉開領先差距,潘武雄開轟,為個人本季第5轟,今天貢獻3分打點,高國慶的全壘打,則是個人本季首轟。

 

潘威倫歸隊好投率隊拿下勝利,獲選單場最有價值球員(MVP),潘威倫表示,可以趕在補賽週回到一軍、球隊也能拿下勝利很開心。

 

除了自己有表現,老戰友高國慶、潘武雄表現也很亮眼,潘威倫提到,「看到他們在場上奮戰很感動」,也謝謝隊友今天守備幫忙,同時感謝球迷進場加油,期待接下來的比賽、下半球季可以越來越好,也希望球迷可以繼續支持。

 

(封面圖/翻攝自潘威倫臉書)

 

 

【往下看更多】
全中運泳將「熱身跳水」遭禁賽 教練轟:台灣獨創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今日最熱門】
黃子佼出1億換3年不離婚?她細算驚呆:日薪近10萬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川伯想選新北? 李四川:「我不一定做滿」 蔣秒唱歌慰留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