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璞園確定加盟新聯盟 是否退出SBL未鬆口

2020/07/08 17:40 字級:
讀稿
璞園確定加盟新聯盟 是否退出SBL未鬆口

SBL超級籃球聯賽5冠勁旅桃猿璞園建築,今天證實將加入籌組中的職業籃球新聯盟,不過璞園董事長室主任陳信安受訪時強調,他們的確會加入新聯盟,但沒說要退出SBL。

掌握最新!《MLB看東森》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

中華籃協今天召開共好盃球團會議,邀請SBL與ABL東南亞職業籃球聯賽共7支球隊參賽,會議結束後,「黑人」陳建州順勢宣布台灣職業籃球新聯盟成立,並宣布初期有寶島夢想家、富邦勇士,以及桃園璞園建築,與新成軍的新竹隊。

 

陳信安會後強調,球團雖確定會加盟職籃新聯盟,但沒有決定是否退出SBL,而中華籃協秘書長李一中也坦言,由於7月15日SBL就要舉行選秀會,因此璞園是否要繼續參戰SBL,最遲需在14日之前表態。

 

李一中強調,籃協立場始終沒有改變,是以培養國內本土球員為宗旨,因此新球季才把洋將名額由過去的2人,縮減成1人。

 

與會人士透露,在會議中有球團提出質疑,是否要禁止SBL球隊「跨聯盟」參賽,不過陳信安在會中表示,若球隊在註冊隊名時,更換隊名註冊,是否就能繼續參賽,似乎替璞園續戰SBL留下一絲可能性。

 

李一中表示,籃協自今年4月提出新賽季規劃,一直以5隊為前提規劃,若璞園確定放棄SBL,參與職業新聯盟,「我們會給予祝福。」

 

(封面圖/翻攝自桃園璞園建築籃球隊粉絲團臉書)

 

 

 

【往下看更多】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今日最熱門】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