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聯盟龍頭不保?公鹿疑多名球員確診 關閉訓練球館

2020/07/06 14:0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聯盟龍頭不保?公鹿疑多名球員確診 關閉訓練球館

擁有53勝12敗NBA最佳戰績的密爾瓦基公鹿,在今(6日)突然對外宣布,將暫時關閉訓練球館,也成為聯盟第4支關閉訓練球館的球隊,復賽之路堪憂。

掌握最新!《MLB看東森》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

根據《ESPN》知名記者沃納羅斯基(Adrian Wojnarowski)的報導,公鹿在近日收到武漢肺炎的檢測結果,隨後馬上宣布,將關閉球隊訓練場館,甚至到10日前往復賽場地奧蘭多之前,都不會重新開放,也讓人好奇,公鹿收到的檢測報告中,結果究竟為何?

 

▼公鹿成為NBA聯盟第4支關閉訓練場館的球隊。(圖/達志圖庫)

 

這樣的消息曝光後,公鹿也成為NBA第4支隊伍關閉訓練場館的球隊,前3支隊伍分別為洛杉磯快艇;邁阿密熱火和丹佛金塊;在聯盟被迫停賽之前,公鹿53勝12敗的戰績一直高居聯盟第1,為2019至2020年賽季最有可能奪冠的隊伍之一。

 

▼在NBA被迫停賽前,公鹿的戰績穩坐聯盟龍頭位置。(圖/達志圖庫)

 

公鹿陣中的頭號球星「字母哥」安特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曾在受訪時坦言,這次冠軍應該是史上最難拿的一次,因為現在的情況真的非常艱困,每個人都擔心自己的健康,沒有人願意去冒這個風險,安特托昆也強調,最後NBA官方選擇復賽,所以大家都要做好自己的工作,「我就是打好自己的球,去奧蘭多跟隊友並肩作戰。」

 

(封面圖/達志圖庫)

 

【往下看更多】
NBA全面停賽 字母哥等球星捐助球場員工
快訊/PLG新竹攻城獅遭爆掏空 球團發聲明反擊
2024巴黎奧運聖火希臘點燃 逾萬火炬手將接力傳遞

 

【今日最熱門】
新/哈爾濱大樓氣爆 16樓外牆炸出大洞「傷亡不明」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情侶吵架「女子跳車重傷慘死」 男友遭送辦原因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