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驚!田中將大遭球爆頭 倒地5分..急送醫

2020/07/05 10:53 字級:
讀稿
驚!田中將大遭球爆頭 倒地5分..急送醫

MLB紐約洋基日籍強投田中將大,今天在集訓時遭隊友「怪力男」史丹頓擊出的強襲球擊中頭部後被送到醫院觀察,他在幾個小時後出院,並推文感謝大家的關心。

掌握最新!《MLB看東森》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賽季,因為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而延宕多時,目前預定在7月底復賽,各隊展開練習之際,紐約洋基王牌投手田中將大(Masahiro Tanaka)也站上主場投手丘練投。

 

事發當時,田中將大在沒有防護網的情況下投球,打擊區的隊友史丹頓(Giancarlo Stanton)將來球擊出,但強勁的平飛球不偏不倚打中田中將大的頭部,讓他當場倒地,史丹頓也懊惱地蹲在打擊區。

 

 

 

工作人員上前做初步觀察5分鐘後,31歲的田中將大能在防護員陪同下,自行步下球場,隨後並被送往紐約長老會醫院(New York Presbyterian Hospital)做後續評估,並於晚間出院。

 

在出院後不久,田中將大推文更新他的近況,他在推特(Twitter)上說:「對於所有的支持,我十分感激,我現在仍有點不適,但一切都好,我會努力儘快重回投手丘!再次感謝你們留給我的所有打氣文字。」

 

田中將大加入洋基6個球季,累積75勝43敗的成績,防禦率是3.75,共送出947次三振、200次保送。

 

塞維里諾(Luis Severino)幾個月前進行俗稱「湯米約翰手術」(Tommy John )的手肘韌帶置換手術,已讓洋基折損一名先發投手。

 

 

 

(封面圖/翻攝自田中將大推特)

 

【往下看更多】
世界第一!烏克蘭最辣空手道正妹 竟是台灣東奧最強勁敵
全中運泳將「熱身跳水」遭禁賽 教練轟:台灣獨創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今日最熱門】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