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世界第一!烏克蘭最辣空手道正妹 竟是台灣東奧最強勁敵

2020/07/04 16:3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世界第一!烏克蘭最辣空手道正妹 竟是台灣東奧最強勁敵

還記得周星馳電影「破壞之王 」裡大水流大師兄所說的 「世界上最強的武術是空手道 」這句話嗎?如今,有一名烏克蘭超正女將卻證明,自己除了是女子空手道界第一人外,還是在這個運動項目中,史上最辣的選手。

掌握最新!《MLB看東森》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

現年28歲的塔莉歐卡(Anzhelika Terliuga),出生於「美女之都」烏克蘭,身為一名專業的空手道選手,塔莉歐卡除了具備全能的技巧外,還擁有神仙般的超高顏值,時常可看見她在IG分享,私下脫掉戰袍的樣子,川字腹肌加上緊實翹臀,幾乎收集所有優點於一身。

 

▼烏克蘭好手塔莉歐卡,被外界封為史上最辣最強的空手道美女。(圖/翻攝自Anzhelika Terliuga IG)

 

外貌跟身材都出眾的塔莉歐卡,不只空有姣好臉蛋,還是目前空手道女子55公斤量級中,獲得世界排名第一的殊榮,之前也曾贏過歐錦賽冠軍、2017年世界一級空手道超級聯賽總冠軍和15次世界一級空手道超級聯賽冠軍。

 

▼塔莉歐卡擁有神仙般的顏值,身材非常火辣。(圖/翻攝自Anzhelika Terliuga IG)

 
 
 
 
 
 
 
 
 
 
 
 
 

Summer ❤️

AnzheLika Terliuga(@likusya.01)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塔莉歐卡脫掉戰袍,私下也有性感一面。(圖/翻攝自Anzhelika Terliuga IG)

 

看完塔莉歐卡以上的簡歷後,相信大家都以為,根本沒有人可以跟這位烏克蘭女神抗衡,但值得一提的是,目前在女子55公斤量級中,世界排名第2的選手剛好來自台灣,而她的名字則是文姿云,兩人在去年交手2次,各拿1勝1敗,原本預計下一場比賽會在東京奧運交手,可惜因為武漢肺炎的因素,未能如願在近期看到這場「美麗戰鬥」,也期待疫情趨緩之後,兩位空手道雙姝能帶給我們精彩的比賽。

 

▼文姿云和塔莉歐卡可以說是瑜亮之爭,兩人在空手道的成績都非常亮眼。(圖/翻攝自文姿云 IG)

 
 
 
 
 
 
 
 
 
 
 
 
 

說我愛你的同時 也別忘了愛自己多一點 讓自己變的更強大! 520快樂❤️❤️

文姿云(@wen_tzu_yun)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封面圖/翻攝自Anzhelika Terliuga IG)

 

【往下看更多】
正妹直播主上下失守!腿一抬…私密處驚見整隻皮卡丘
快訊/PLG新竹攻城獅遭爆掏空 球團發聲明反擊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今日最熱門】
妹子轉頭突見「小象」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