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歸隊無時間表!胡金龍遭降二軍禁賽 富邦祭重大處分

中央社 2020/07/03 19:17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歸隊無時間表!胡金龍遭降二軍禁賽 富邦祭重大處分

中職富邦悍將球員胡金龍,日前因其帳號在群組留下爭議言論引起風波,6月底遭降二軍,之後也無出賽紀錄。悍將今天回應,胡金龍目前禁賽、禁隨隊、嚴重罰款,歸隊也無時間表。

掌握最新!《MLB看東森》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

胡金龍6月底遭指控在南英商工棒球隊校友會的群組留言:「打爆富邦換總A!各位校友加油!」胡金龍後來透過經紀公司發表聲明,承認訊息內容為真,不過是他弟弟使用其手機所發,已致電向南英教練陳献榮致歉,也當面向富邦悍將總教練洪一中道歉。

 

雖然悍將球團亦表示訊息為胡金龍的弟弟所發,不過球團指出,「其帳號之不當發言已對公司造成傷害,球團將依隊規進行內部懲處,所有球員應全力配合教練團帶領,在球場奮力拚戰求勝,以正面積極之態度,發揮團隊精神,迎戰每一場比賽。」

 

胡金龍6月26日遭降二軍,在二軍也都沒有出賽。悍將球團今天表示,胡金龍下二軍後,禁止出賽、停止隨隊練習,回歸並無時間表,待球團進一步通知。同時將有嚴重罰款,不過罰款細節不便透露。

 

(封面圖/翻攝自胡金龍臉書)

 

【往下看更多】
偷存女友激戰片!男嗆下面鬆從後面來 下場慘了
快訊/PLG新竹攻城獅遭爆掏空 球團發聲明反擊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今日最熱門】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