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江國豪好投助悍將止5連敗 林安可開轟超車隊友

中央社 2020/07/02 22:59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江國豪好投助悍將止5連敗 林安可開轟超車隊友

中華職棒今天在台南棒球場的比賽,富邦悍將先發投手江國豪投6局僅失1分,悍將以4比3險勝統一獅,中斷5連敗。獅隊的林安可再度開轟,超越隊友蘇智傑,超車成為全壘打王。

掌握最新!《MLB看東森》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

悍將1局上就展開攻勢,李宗賢、高國麟、范國宸接連敲安打,攻下1分;3局下獅隊的林安可轟出陽春全壘打,追平比數,且這是林安可本季第19轟,超越隊友蘇智傑,目前獨居全壘打王。

不過4局上辛元旭、申皓瑋接連敲二壘安打,悍將攻下超前分;5局上靠著三壘手陳鏞基失誤、高國麟獲保送,高孝儀再敲安打得1分;6局上林宥穎、李宗賢敲安打後,左外野手蘇智傑發生失誤,悍將再攻下1分。

獅隊7局下展開反攻,陳傑憲敲二壘安打後,蘇智傑、林安可都獲保送,形成滿壘,接著吳桀睿敲安打,帶有2分打點,僅剩1分落後。不過悍將終結者陳鴻文第8局提前登板,投1.1局守住勝利,終場悍將以4比3險勝獅隊,中止5連敗。

此戰為本土投手對決,悍將先發江國豪用105球投6局,被敲8支安打,沒有出現保送,送出3次三振,僅失1分,演出優質先發,奪下本季第4勝,也獲選為單場MVP。獅隊的江辰晏則用123球投5.2局,被敲9支安打,投2次保送、9次三振,失4分僅2分責失,吞下本季第5敗。

 

(封面圖/中央社)

 

【往下看更多】
滅火器直播演唱雙城記 跨海聲援香港自由
大谷翔平「高飛犧牲打」貢獻1打點 道奇5比2勝教士
MLB看東森/Mookie Betts3安加持! 洋片台轉播 道奇5比2勝教士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地牛翻身!08:23發生地震
聚焦真相/搶救銀髮族心血管 每5人有1人亮紅燈
中東局勢緊繃 股匯雙挫新台幣面臨32.5元保衛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