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宋家豪投1.1局無責失 陽岱鋼、吳念庭替補出賽

中央社 2020/07/02 22:22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宋家豪投1.1局無責失 陽岱鋼、吳念庭替補出賽

日本職棒樂天金鷲今天對戰千葉羅德,樂天金鷲的宋家豪5局上一、二壘有人時登板,投1.1局被敲1支安打,失1分非責失;其它賽事方面,陽岱鋼與吳念庭替補出賽,王柏融沒上場。

掌握最新!《MLB看東森》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

羅德2局上靠著井上晴哉敲出2分全壘打,先馳得點,不過下個半局,樂天的羅梅洛(Stefen Romero)也回敬一發2分砲。

 

3局上羅德再得1分,5局上樂天先發投手塩見貴洋失2分之後,留下一、二壘有人退場,宋家豪接替登板,不過接連投出保送及觸身球,擠回1分,算在先發投手身上,隨後接連拿下2個出局數,羅德6比2領先。

 

5局下樂天攻下1分後,6局上宋家豪續投,藤岡裕大敲安打後,荻野貴司犧牲觸擊成功,加上失誤,形成二、三壘有人,接著角中勝也擊出高飛犧牲打得1分,再三振掉清田育宏、讓雷亞德(Brandon Laird)擊出滾地球出局。

 

總計宋家豪用31球投1.1局,被敲1支安打,投2次四死球,失1分為非自責分,目前防禦率為4.91。7局上羅德的馬丁(Leonys Martin)轟出陽春砲,雖然樂天9局下反攻2分,不過最終羅德還是以8比5擊退樂天。

 

讀賣巨人與橫濱隊的賽事,陽岱鋼今天沒有先發,於8局下代跑大城卓三,之後跑回本壘得分,替補守一壘,沒有打擊機會,巨人5比3奪勝。西武獅與歐力士的比賽,吳念庭9局上代守三壘,沒有打席。另外日本火腿的王柏融,仍然沒有得到先發及出賽的機會。

 

(封面圖/翻攝自讀賣巨人官方推特)

 

【往下看更多】
快刷存摺!三倍券1000元補助來了 首波109萬人入帳
北京半馬疑放水 非洲跑者「護送」陸選手奪冠
2024巴黎奧運聖火希臘點燃 逾萬火炬手將接力傳遞

 

【今日最熱門】
出國玩還可領5000元!2024旅遊補助出爐 用LINE也可參加
徐巧芯要黃捷「要告快告」 嗆:坐等認證腦子有問題
演藝圈黑幕大爆料!大咖男星誘女臨演、化妝師發生關係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