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台灣之光!大聯盟夏訓今報到 林子偉現身紅襪主場

2020/07/02 15:2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台灣之光!大聯盟夏訓今報到 林子偉現身紅襪主場

今(2日)為美國職棒大聯盟MLB的夏季訓練報到日,波士頓紅襪稍早在官方推特上貼出一連串球員照,最為國內球迷所知的「台灣之光」林子偉也在其中,以一身勁裝打扮踏進紅襪「芬威球場」。

掌握最新!《MLB看東森》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

由於武漢肺炎的緣故,大聯盟主席曼佛瑞德(Rob Manfred)對外公布,新球季將於7月24日左右複賽,且例行賽將會從原本的162場縮減為60場,此外,今日為夏訓報到的時間,球員們必須接受病毒篩檢,全程配戴口罩。

 

▼林子偉在紅襪的60人名單之中。(圖/達志圖庫)

 

隨著夏訓時間到來,紅襪官方也於今日PO出多張球員報到的照片,只見林子偉穿著鮮紅Nike短袖和深色牛仔長褲,頭戴藍色板帽漫步大街,準備前往芬威球場進行報到,神情看起來十分輕鬆。

 

▼林子偉全程戴著口罩踏進紅襪主場。(圖/翻攝自紅襪官方推特)

 

對於大聯盟即將複賽的消息,紅襪總教練羅尼克(Ron Roenicke)在受訪時說道,很高興球員們再次回來打棒球,無論是後勤還是醫護人員,每個人都對聯盟這項決定表示肯定,「在家裡待著真的是很不舒服,現在終於可以回歸球場了。」

 

▼數據大師齊波斯基日前預測了林子偉未來3年的成績。(圖/達志圖庫)


在未受到武漢肺炎疫情的影響下,「ZiPS系統」創始人齊波斯基(Dan Szymborski)日前特別用了「ZiPS系統」,來預測林子偉未來3年的成績,分別為2020年.241/0.295/.347(打擊率/上壘率/長打率)、2021年為.238/.296/.351、2022年則是.237/.295/.347。


(封面圖/達志圖庫)

 

【往下看更多】
火球男劉致榮加盟紅襪!美媒:簽約金75萬美元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今日最熱門】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