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前妻控:像公狗一樣到處約O!周士淵上火線回應了

2020/07/01 13:3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郭玟君 字級:
讀稿
前妻控:像公狗一樣到處約O!周士淵上火線回應了

台灣體壇再爆醜聞!前台灣男籃人氣射手周士淵,遭前妻在私人社群網站爆料,在婚姻存續期間,多次出現對婚姻不忠的行為,甚至還上酒店找小姐、與SWAG直播主拍片;消息曝光後,引發體壇討論。對此周士淵也低調回應了。

掌握最新!《MLB看東森》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

現年36歲的周士淵,去年結婚並育有1女,與妻子已在今年3月中離婚;沒想到周士淵前妻近日卻在IG限時動態,一連PO出多張圖爆料,內容提及周士淵在離婚前的種種惡行,誇張的情節,引發球迷和網友熱議。周士淵前妻指控,「周士淵在兩人婚姻關係存續期間,多次外遇、約O,還上酒店找小姐」,甚至離婚後還有一名陌生女子發訊息給她詢問,「請問妳和周士淵離婚了嗎?能和妳約碰面嗎?周士淵答應我要離婚,可是現在卻避不見面!」

 

▼周士淵前妻在社群網站揭發周士淵種種惡行。(圖/翻攝自前妻IG)

 

 

周士淵前妻更透露,沒有想再追究這些傷疤,但離婚時說好的每個月孩子的費用,周士淵都沒有按時給,還扯一堆藉口,像是因為她「能力好、有工作、收入高、開保時捷」,因此所有的東西都要她自己負擔等。而讓她最氣的是,周士淵一天到晚哭窮,說日子快過不下去,但卻有錢搭計程車,喝酒玩樂交女友,她更怒批周士淵「像公狗一樣到處約O,然後給不了100塊幫小孩買衣服,就連奶粉錢都付不起。」

 

▼前妻指控周士淵利用孩子,塑造好爸爸形象。(圖/翻攝自前妻IG)

 

▼周士淵前妻強調,她以上所說的只是冰山一角。(圖/翻攝自前妻IG)

周士淵前妻還指控,周士淵一直利用孩子,塑造好爸爸的形象,更強調,「人真的不要說謊、做壞事,早晚都會被發現和拆穿」;針對這些爆料指控,周士淵今(1)日親自表態,表示會造成離婚結果,自己確實有做錯的地方,更強調「每個月該給的贍養費用也都有支付,這些都有匯款單據可以證明,沒有的事也請別再無中生有。」並對私人家務事造成球團形象受損再次致歉。

 

(封面圖/翻攝自裕隆納智捷籃球隊IG)

 

【往下看更多】
男星不倫多女稱發洩!下步動向遭曝…網罵翻
快訊/PLG新竹攻城獅遭爆掏空 球團發聲明反擊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有證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