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翁瑋均臨危受命擊敗兄弟 教練盼提升經驗值

2020/06/30 23:14 字級:
讀稿
翁瑋均臨危受命擊敗兄弟 教練盼提升經驗值

樂天桃猿隊投手翁瑋均臨危受命,頂替腸胃炎的洋投卡本特,今天6局優質先發,率隊以7比2擊敗中信兄弟、中止近期2連敗;桃猿總教練曾豪駒盼藉此比賽讓翁瑋均「經驗值提升」。

 

中職樂天桃猿隊今天起在桃園棒球場與中信兄弟打2連戰,桃猿隊今天原定由洋投卡本特先發,但賽前卡本特因為腸胃炎有脫水狀況,臨時改由翁瑋均扛重責,翁瑋均也投出水準,幫助球隊搶下關鍵勝利。

 

翁瑋均今天首局雖然被周思齊敲出陽春砲,5局投出觸身球保送、隊友守備失誤、再被敲出高飛犧牲打失掉第2分,但穩住陣腳,沒有多掉分數,總計用93球投6局,被敲4支安打,失掉2分(1分責失分),好投壓制對手打線,拿下個人本季第5勝。

 

桃猿隊3局靠著失誤、高飛犧牲打將比數追至1比1平手,5局兄弟再拿1分,下半局桃猿隊靠著保送、郭嚴文二壘打送回追平分,郭嚴文趁傳上到三壘,再靠著兄弟先發投手廖乙忠投手犯規跑回超前分。

 

桃猿6局靠著保送、林泓育安打、陳俊秀觸身球保送攻佔滿壘,廖健富二壘打,一棒送回2分,郭嚴文高飛犧牲打,送回球隊第6分,廖健富8局開轟,陽春砲替球隊多添保險分,桃猿順利拿下比賽勝利。

 

曾豪駒表示,雖然翁瑋均首局就被敲出全壘打,但是很好的學習機會,讓他知道在面對有經驗的打者時,不能太輕易投出好球,要懂得去思考;曾豪駒肯定翁瑋均的表現,「臨危受命可以投出好表現,相信也可以讓他的經驗值提升」。

 

翁瑋均表示,今天賽前接到要頂替先發的消息,一開始蠻訝異的,但也沒有什麼特別的策略或者不同的調整,「想辦法把精神狀態準備好」,翁瑋均6月份前2場先發出賽休息間隔都超過10天,這次休息5天就先發;但他表示,因為還年輕,體力和恢復沒有太大問題。

 

翁瑋均表示,兄弟隊打線近況很好,今天對戰雖然每局都有遇到狀況,但隊友的鼓勵,和自己在場上冷靜面對,收到不錯的效果;翁瑋均今天單場投出6次三振,首局三振張志豪,為隊史第1萬2000次三振,賽後獲頒單場最有價值球員(MVP)。

 

(封面圖/中央社)

 

【往下看更多】
大谷翔平達「176轟」 成大聯盟最多全壘打日人
快訊/洪一中被關地下室!高雄市府再懲處 內容曝光
超越松井秀喜!大谷生涯176轟 登大聯盟最多轟日人

 

【今日最熱門】
新/台南轎車失控衝入麵店 2店員遭100度熱湯燙傷
快訊/18:22花蓮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以上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