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曾當街猛踹白人暴徒!「神經刀」重返NBA 簽約新東家

2020/06/30 16:4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曾當街猛踹白人暴徒!「神經刀」重返NBA 簽約新東家

還記得那位在街上瘋狂痛毆、猛踹白人暴徒的前NBA球星「神經刀」史密斯(J.R. Smith)嗎?今(30日)《ESPN》記者沃納羅斯基(Adrian Wojnarowski)證實,史密斯確定重返NBA聯盟,與洛杉磯湖人正式簽約!

掌握最新!《MLB看東森》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

由於武漢肺炎疫情的緣故,湖人陣中的得分後衛布萊德利(Avery Bradley)因為家庭的因素,選擇拒絕參加複賽,當時就有傳聞指出,史密斯將會重返湖人與老戰友詹姆斯(LeBron James)重新搭檔,如今也確定會發生。

 

▼NBA球星J.R.史密斯曾當街暴打白人暴徒。(影/翻攝自TMZ Sports Twitter

 


儘管有不少球迷對於史密斯加盟湖人的消息,感到期待與興奮,但對於詹姆斯(LeBron James)來說,卻不知道是好還是壞,回顧2018年總冠軍賽,效力於克里夫蘭騎士的史密斯,在讀秒階段因為恍神分心的緣故,浪費球隊最後一波進攻時間,最終無奈吞下敗仗,令當時同隊的詹姆斯非常傻眼,且對史密斯的選擇感到不可思議。

 

▼神經刀史密斯日前與詹姆斯同隊的時候鬧出笑柄。(影/翻攝自Isaac Twitter)

 

儘管史密斯因為恍神分心的畫面,讓他成為球迷之間的笑柄,但大家可別忘了,2016年,騎士在系列戰落後金州勇士1比3的情況下,最終連續拿下4場比賽逆轉奪冠,當時史密斯也有一定的功勞,且他在擔任詹姆斯隊友的時期,有高達40.9%三分命中率,外線冷箭、豐富的季後賽資歷加上熟悉詹姆斯打法的經驗,相信能給湖人不少幫助。

 

(封面圖/翻攝自J.R. Smith 臉書)

 

【往下看更多】
敢砸我愛車?「神經刀」當街失控…猛踹白人暴徒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今日最熱門】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