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猛獅敲26安打平隊史紀錄 桃猿讓出龍頭給兄弟

2020/06/27 21:44 字級:
讀稿
猛獅敲26安打平隊史紀錄 桃猿讓出龍頭給兄弟

中華職棒今天在桃園棒球場的比賽,統一獅隊整場敲26支安打平隊史紀錄,其中林安可6打數5安打,包辦7分打點,終場獅隊以21比5奪勝,樂天桃猿遭中信兄弟超車,位居第二。

掌握最新!《MLB看東森》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

獅隊1局上選到2次保送後開啟猛烈攻勢,林安可先敲安打送回1分,之後吳桀睿遭觸身,陳鏞基擊出高飛犧牲打,高國慶、林祖傑、林祐樂都敲安打,這局一共攻下6分。3局上高國慶、陳傑憲、蘇智傑敲安打得1分後,林安可一棒轟出3分砲,取得10比0領先。

 

4局下桃猿的林泓育敲出陽春砲,追回1分;5局下郭嚴文敲陽春全壘打後,陳晨威擊出三壘安打,陽耀勳再跑出內野安打,帶有1分打點;6局下朱育賢、陳晨威敲安打後,陽耀勳敲二壘安打,送回2分。

 

不過獅隊第6、第7局共得3分,8局上林祐樂敲2分砲後,林安可再轟3分全壘打;9局上包括陳傑憲的2打點二壘安打在內,再得3分,終場獅隊就以21比5擊退桃猿。由於另一場中信兄弟奪勝,兄弟超車成為第一名,領先1場勝差。

 

獅隊此戰火力凶猛,一共出現26支安打,平隊史紀錄,並差點破中職紀錄,中職史上單場單隊最多安打為2017年Lamigo桃猿的27支。其中第3棒林安可6打數敲出5支安打,包辦7分打點,陳傑憲、林祖傑也各有4支安打演出。

 

獅隊總教練林岳平賽後表示,這場一開始對方投手威拉諾比較不穩定,出現保送及觸身球,讓球隊串聯出大局,是贏球的關鍵。威拉諾投6局被敲14支安打,失11分是個人新高,林岳平指出,可能因為天氣悶熱,比較沒辦法控制好自己的球。

 

獅隊先發投手羅里奇用107球投6局,被敲10支安打,沒有出現保送,送出4次三振,失5分,不過在隊友火力支援下,奪本季第2勝。

 

(封面圖/中央社)

 

【往下看更多】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今日最熱門】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