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傻眼!世界球王確診武肺 喬帥媽轟:陽性不代表生病

2020/06/25 16:3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傻眼!世界球王確診武肺 喬帥媽轟:陽性不代表生病

塞爾維亞「世界球王」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23日驚傳確診武肺,此消息曝光後,除了震驚網壇外,也讓喬科維奇出現在各大媒體的頭條,對此,喬科維奇的媽媽也跳出來護航,認為媒體刻意醜化自己的兒子。

掌握最新!《MLB看東森》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

日前素有「小費德勒」之稱的保加利亞網球好手迪米特洛夫(Grigor Dimitrov),在個人IG自曝確診武肺,當時就有消息指出,世界球王喬科維奇曾與其在夜店狂歡,沒想到23日喬科維奇就證實確診,成為網壇染疫的最大咖球星。

 

▼「世界球王」喬科維奇在IG上證實自己確診武肺。(圖/翻攝自Novak Djokovic IG)

 
 
 
 
 
 
 
 
 
 
 
 
 
 
 

Novak Djokovic(@djokernole)分享的貼文 張貼

 


喬科維奇染疫後形象一落千丈,外界紛紛抨擊這位世界球王防疫太過鬆散,根據《 Essentially Sports》的報導,喬科維奇的媽媽就在受訪時表示,媒體寫的東西太過可怕,刻意醜化自己的兒子,他們很明顯就是要作對跟干擾,但面對這樣的現象,早就已經習慣了。

 

▼「世界球王」喬科維奇近日確診武肺,媽媽怒轟媒體汙衊。(圖/翻攝自Novak Djokovic IG)

 

喬科維奇的媽媽還補充道,自己的兒子只是被驗到有陽性反應,但並不代表真的生病,身為一個健康的年輕人,他絕對有能力可以承受;除了媽媽力挺護航外,喬科維奇的爸爸則說道,這一切應該要怪罪迪米特洛夫,可能本來就生病了,誰知道感染源從哪裡來,「他確診的事情,重創我們家族還有整個塞爾維亞。」

 

(封面圖/翻攝自Novak Djokovic IG)

 

【往下看更多】
「小費爸」確診武肺!曝10天接觸時間軸...曾和喬帥到夜店狂歡
大谷翔平達「176轟」 成大聯盟最多全壘打日人
快訊/洪一中被關地下室!高雄市府再懲處 內容曝光

 

【今日最熱門】
新/台南轎車失控衝入麵店 2店員遭100度熱湯燙傷
快訊/18:22花蓮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以上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