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林書豪手感回溫拿22分 CBA北京首鋼力退新疆

中央社 2020/06/24 22:54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林書豪手感回溫拿22分 CBA北京首鋼力退新疆

效力中國男子籃球職業聯賽(CBA)北京首鋼隊台裔球星林書豪今天找回手感,儘管第四節未上場,仍拿下全隊最高的22分,率隊以78比67擊敗新疆廣匯。

掌握最新!《MLB看東森》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

停擺5個月的CBA賽事,在青島與東莞兩地恢復比賽,林書豪昨天帶傷上陣迎戰南京同曦,北京首鋼以3分差吞下敗仗,今天與新疆廣匯交手,陣中洋將尤多(Ekpe Udoh)在復賽後首度上陣,鎮守禁區,也減輕林書豪壓力。

 

不過,北京首鋼上半場外線手感冷清,15投中1,中場結束,以2分差落後,雙方易籃後,林書豪與台灣好手周儀翔先後飆進三分球,拉出一波10比0攻勢,但新疆隊仍展現韌性,一度逆轉,北京首鋼靠著翟曉川第3節尾聲兩罰全中,以58比57再度要回領先。

 

林書豪在決勝節關鍵時刻待在板凳,北京首鋼由尤多領軍,加上翟曉川適時扮演穿針引線的角色,開啟一波9比1攻勢,最終以11分差迎接勝利。

 

林書豪下半場表現機會不多,但全場仍拿下22分、9籃板,得分也是復賽以來最多,他賽後受訪時表示:「我們昨天沒有打出想要的表現,今天每個人上場,就用全力去打,我覺得今天大家打得非常好。」

 

儘管決勝節在場邊觀戰,林書豪並不以為意,他樂見球隊找到好的節奏,他強調,只想要贏球,並以尤多為傲。

 

(封面圖/林書豪 臉書)

 

【往下看更多】
30輛勞斯萊斯當禮車!新郎太招搖…下秒百億沒了
快訊/PLG新竹攻城獅遭爆掏空 球團發聲明反擊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今日最熱門】
即/屏東「火燒屋」濃煙竄天際!爆炸聲不斷 傷亡不明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