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NBA金塊明星中鋒染疫 8天前曾與男網球王排排坐

2020/06/24 11:29 字級:
讀稿
NBA金塊明星中鋒染疫 8天前曾與男網球王排排坐

美國職籃NBA尋求復賽之際,卻傳出丹佛金塊塞爾維亞籍中鋒約基奇感染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的消息,且中鏢的不只他一人,依多家媒體報導,聯盟內另有6名球員確診。

掌握最新!《MLB看東森》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

法新社報導,對於約基奇(Nikola Jokic)染疫傳聞,金塊以醫療隱私為由婉拒評論。

 

受到疫情影響,NBA自3月11日起停賽至今。在復賽即將展開之際,球員必須於6月22日前歸隊,海外球員則需在6月15日之前報到。

 

「丹佛郵報」(Denver Post)指出,約基奇是特例,獲准在海外待較長的時間,卻於採檢時發現染疫,已開始接受隔離。

 

丹佛郵報指,約基奇8天前出席塞國首都貝爾格勒(Belgrade)的籃球表演賽,期間曾與一名後來確診的球員近距離互動。

 

約基奇同胞、網球世界球王喬科維奇(NovakDjokovic)也出席當天的活動,兩人還排排坐,如今也宣布確診。

 

除了約基奇,「亞利桑那共和報」(ArizonaRepublic)報導指出,鳳凰城太陽也有2名球員染疫;體育頻道ESPN記者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另推文表示,某支西區季後賽隊伍有4名球員中鏢。

 

NBA預計7月30日復賽,比賽場地選在方便管控環境的佛羅里達州奧蘭多迪士尼世界(Disney World)綜合體育館。NBA全部30隊當中有22隊能參加本季的季後賽,其中13隊來自西區,東區則有9隊能參賽。

 

ESPN報導說,為準備復賽,各隊今天開始讓球員接受病毒篩檢。

 

(封面圖/翻攝自達志圖庫)

 

 

【往下看更多】
快訊/洪一中被關地下室!高雄市府再懲處 內容曝光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今日最熱門】
別再晚睡啦!醫曝熬夜4大後果:不只傷肝
媳婦自己帶小孩!公公不爽「狂搧9巴掌」:我就要打妳
震不停! 24小時「餘震」逾260起 衝上全球第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