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胡金龍想和高球名將打球 老虎伍茲是夢幻名單

2020/06/22 21:33 字級:
讀稿
胡金龍想和高球名將打球  老虎伍茲是夢幻名單

中華職棒富邦悍將隊胡金龍除了棒球外,也熱衷高爾夫球,他今天表示,想和高球名將老虎伍茲打球,去年還曾飛往澳洲一睹伍茲和世界名將風采。

掌握最新!《MLB看東森》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

胡金龍熱愛高爾夫球活動,即使在職棒賽季,有空時仍會維持每週打一場的頻率,他今天出席手錶品牌活動時指出,習慣早起動一動,通常會在清晨6時30分開球,但最近天氣熱,會提前1小時,9時多打完後再回去休息。

 

旅美高球女將徐薇淩先前曾為富邦悍將開球,也有意與胡金龍切磋高球,胡金龍透露,還沒跟徐薇淩約打球,「怕她有比賽要準備」。

 

不過,談到最想和哪位高球選手打球,胡金龍不加思索、馬上回答,「老虎伍茲 Tiger Woods」。

 

胡金龍表示,去年總統盃高球賽在澳洲舉行,他有去看老虎伍茲以及世界名將打球,由於好友同時也是旅美高球好手潘政琮也有參賽,他隨後趕緊解釋,「沒有啦,是去看小潘」。

 

(封面圖/翻攝自胡金龍臉書)

 

【往下看更多】
全中運泳將「熱身跳水」遭禁賽 教練轟:台灣獨創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今日最熱門】
酒精殺不死!諾羅病毒傳播力強 嘔吐粒子空飄也會傳染
國家級警報26日將響 2地區民眾注意
新作才上市一個月 Pieces Interactive驚傳裁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