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小費爸」確診武肺!曝10天接觸時間軸...曾和喬帥到夜店狂歡

2020/06/22 16:1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小費爸」確診武肺!曝10天接觸時間軸...曾和喬帥到夜店狂歡

素有「小費德勒」之稱的保加利亞網球好手迪米特洛夫(Grigor Dimitrov),今(22日)在個人IG自曝確診武漢肺炎,此消息無疑是給網壇投下一記震撼彈,因為日前迪米特洛夫才和現任球王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等網球名將一起在夜店狂歡。

掌握最新!《MLB看東森》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

今日迪米特洛夫在IG上PO文,表示近期接受武漢肺炎檢測,結果出爐為陽性,想在此跟過去幾天有接觸過或是造成相關傷害的人說聲抱歉,也希望他們能夠採取必要的預防措施,主動檢驗自己是否有染疫,目前已經回家休養當中,感謝大家的支持,也希望能繼續保持身體健康。

 

▼迪米特洛夫今日自曝確診武肺。(圖/翻攝自Grigor Dimitrov IG)

 

綜合外媒報導,迪米特洛夫染疫前的行程時間軸也隨即曝光,在本月10日受邀參加比賽,並抵達塞爾維亞的貝爾勒機場,12日和喬科維奇一同訓練,甚至還打籃球、踢足球同樂,13日至15日期間,迪米特洛夫與喬科維奇、提姆(Dominic Thiem)和茲維瑞夫(Alexander Zverev)等人參加表演賽,16日晚間他們前往當地夜店狂歡、19日參與籃球表演賽、20日則是扎達爾站開幕賽、21日身體開始感到異常和不舒服,22日返回摩納哥的時候確診。

 

▼迪米特洛夫與現任球王喬科維奇一同在夜店玩樂。(圖/翻攝自Grigor. Twitter)

▼確診的迪米特洛夫,曾和其他網球名將夜店狂歡。(圖/翻攝自THE JOKER(S) Twitter)

 

自從武肺影響體壇後,職業網球巡迴賽就在3月停擺,為了讓眾多網球好手疫情期間能有舞台發揮,現任球王喬科維奇便舉辦「亞德里亞網球巡迴賽(Adria Tour)」,沒想到卻在今日爆出確診消息,亞德里亞網球巡迴賽官方也在第一時間對外宣布,將取消接下來的賽事。

 

▼爆發武肺確診的消息後,亞德里亞網球巡迴賽官方隨即宣布取消賽事。(圖/翻攝自The Tennis Podcast)

 

(封面圖/翻攝自Grigor Dimitrov、Novak Djokovic IG)

 

【往下看更多】
真香!日媒盤點5大中職開球女神…網友看完暴動
快訊/PLG新竹攻城獅遭爆掏空 球團發聲明反擊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今日最熱門】
妹子轉頭突見「小象」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