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MLB復賽堪憂!費城人驚傳8人確診 關閉春訓基地

2020/06/20 09:09 字級:
讀稿
MLB復賽堪憂!費城人驚傳8人確診 關閉春訓基地

台日韓職棒先後開賽之下,美國職棒(MLB)復賽之路雪上加霜,勞資談判陷入僵局之際,今天又傳出費城人隊5名球員、3名職員確診,關閉訓練基地。

 掌握最新!《MLB看東森》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

針對媒體報導,費城人隊今聲明證實,位在佛羅里達州清水(Clearwater)訓練基地8人檢測出感染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武漢肺炎),決定關閉訓練設施。

 

球隊並未公布染疫球員名字。當地媒體指出,另有12名職員、20名球員還在等候檢測結果,感染程度可能比現在看起來更嚴重。

 

ESPN報導同樣位在佛州,距離費城人基地8公里遠的多倫多藍鳥隊也在今天宣布關閉訓練設施,原因是有一名球員出現與武漢肺炎相符的症狀。

 

另外,位在亞利桑那州的舊金山巨人隊春訓基地同樣也因有人出現症狀而關門。

 

大聯盟3月受疫情衝擊中斷春訓以來,開幕日期從3月26日一直無限期延後至今。近日聯盟與球員工會針對開賽方案持續談判,球員都在春訓基地備戰,為開賽準備。

 

不過,勞資談判陷入僵局,加上今天再添球員確診、3隊春訓基地關閉,使得大聯盟復賽之路雪上加霜。

 

台灣中華職棒(CPBL)4月12日領先全球開打,南韓職棒(KBO)5月5日開幕,日本職棒(NPB)6月19日開賽。有世界棒球最高殿堂之稱的棒球發源地美國職棒(MLB)2020年開賽日期仍是問號。

 

▼MLB費城人隊發表聲明,說明球隊成員確診狀況。(圖/翻攝自費城人 Twitter)

 

(封面示意圖/並非當事球員、翻攝自費城人 IG)

 

【往下看更多】
北京半馬疑放水 非洲跑者「護送」陸選手奪冠

 

【今日最熱門】
快訊/日圓快見155!刷新34年新低 專家說話了
即/哥本哈根地標交易所大火 丹麥400年歷史建築付之一炬
北台灣險釀大停電!台電備轉容量率一度剩3%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