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好後悔!勇士球星決定投票…曝4年前犯下1錯誤

2020/06/17 15:5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好後悔!勇士球星決定投票…曝4年前犯下1錯誤

民主選舉可貴在於,能夠用手中的選票來決定自己想要的未來,近期因為非裔男佛洛伊德之死,讓全美開始發起抗爭,甚至上街遊行只為了替種族平等爭一口氣,隨著美國總統大選(11月3日)將近,金州勇士前鋒格林(Draymond Green)也在近期發表自己的看法,並透露,4年前曾犯下1個天大錯誤。

 掌握最新!《MLB看東森》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

 

近日勇士前鋒格林接受《The Undefeated》的專訪,坦承自己在2016年總統大選沒有出來投票,因為看過太多候選人儘管得票總數較高,但最後卻沒有勝出的例子,所以,也不缺自己這一票;格林還補充道,當你看到投票的數據時,就會發現很多年輕人沒出來投票,尤其是非裔美國族群,直到結果出爐後,我才了解,行使投票權是多麼的重要,我再也不會相信,那些胡說八道、沒頭沒尾,讓你不去投票的垃圾理由。

 

▼勇士前鋒格林4年前沒去投票,這次發誓不重蹈覆轍。(圖/達志圖庫)

 

格林還強調,假設有什麼對美國民眾來說很重要,那就是現在了,要是我們所有人都無關緊要,且想著「我只有一​​票,沒關係」,那麼最終得到的結果,就是跟4年前總統大選的結果一樣,讓國家走到這一步。

 

▼勇士前鋒格林呼籲美國民眾,這次投票至關重要。(圖/達志圖庫)

 

採訪最後,格林也對此說道,從來沒有真正了解過地方選舉,當人們在談論市長、市議會、警察局長或是警長等等,自己完全沒有這些概念,但轉頭看看現在美國所面臨的處境,再看見警察對非裔美國人所採取的行為後,實際上這只是反映我們曾說過的話,還有事不關己的態度。

 

(封面圖/達志圖庫)

 

【往下看更多】
北京半馬疑放水 非洲跑者「護送」陸選手奪冠
2024巴黎奧運聖火希臘點燃 逾萬火炬手將接力傳遞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
新/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
要變天了!鋒面「長出旺盛雷雨胞」 降雨時間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