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這樣也能進洞?前高球女將秀絕技 網友搶當球桿

2020/06/15 15:2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這樣也能進洞?前高球女將秀絕技 網友搶當球桿

前美國女子高爾夫職業選手史比拉娜(Paige Spiranac)近期因為武漢肺炎的關係,便待在家裡進行推桿練習,沒想到她竟然一時興起,示範用胸部夾住高爾夫球桿,影片曝光後,瞬間吸引185.8萬次觀看。

掌握最新!《MLB看東森》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

 

前高球女將史比拉娜因為絕美外型加上玲瓏有緻的身材,被外界譽為「果嶺最性感選手」,近日她在個人IG上傳一段影片,示範如何在防疫期間,在家練習推桿,只見她上半身穿著白色超低胸背心,下半部則是淡紫色超緊束褲,1次1次的推桿進洞,讓人感受到前職業選手的實力,影片中途,史比拉娜可能是覺得過程太輕鬆的關係,竟然示範起「兩粒夾桿」、「蹲姿推桿」、「撞球推進」等方式,吸睛程度也讓網友大讚,希望她能重返職業高球賽事。

 

▼前高球女將史比拉娜,秀雙峰推桿。(影/翻攝自Paige Spiranac IG)

 

但史比拉娜這樣亮麗的背後,卻有著她不願想起的秘密,日前她曾被前男友背叛,並用公開裸照的方式來威脅,前男友先是將裸照傳給朋友,接著一傳十、十傳百,史比拉娜不雅照瞬間成為網路熱門話題,還因為這樣受到網友的攻擊。

 

▼前高球女將史比拉娜時常在IG貼出性感照。(圖/翻攝自Paige Spiranac IG)

 

根據《太陽報》的報導,史比拉娜在受訪時,坦言當時很受傷,因為這樣被酸民攻擊,甚至還收到死亡威脅跟不堪入目的照片,面對種種狀況,她也透露,事發的時候,自己有去質問前男友,沒想到對方竟回「是妳把這些東西寄給我的,傻瓜。」這番話讓她大受打擊。

 

▼前高球女將史比拉娜擁有不堪的過往。(圖/翻攝自Paige Spiranac IG)

 

遭遇大量挫折與失敗,沒有讓史比拉娜被擊倒,反而化悲憤為力量,應邀為美國《體育畫刊》雜誌拍攝裸照,還成為反網路霸凌組織Cybersmile的宣傳大使,史比拉娜坦言,自己拍的時候雖然完全裸體,但卻是人生中最美好的一刻,因為在這個瞬間,彷彿拿回了身體自主權。

 

▼前高球女將史比拉娜為《體育畫刊》拍攝裸照,還擔任反網路霸凌組織的宣傳大使。(圖/翻攝自Paige Spiranac IG)

 

(封面圖/翻攝自Paige Spiranac IG)

 

【往下看更多】
身材比球技更吸引人?正妹高球選手怒了
好晃!南韓高球雙姝側成峰 揮桿曲線好S
韓高球正妹比賽失利 成績大爆炸…坦言:很難過

 

【今日最熱門】
黃子佼出1億換3年不離婚?她細算驚呆:日薪近10萬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川伯想選新北? 李四川:「我不一定做滿」 蔣秒唱歌慰留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