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歐力士致敬中職率先開打 盼棒球讓世界重現光芒

2020/06/13 17:00 字級:
讀稿
歐力士致敬中職率先開打 盼棒球讓世界重現光芒

日本職棒歐力士隊在近3天的練習賽中,在主場京瓷巨蛋本壘後方,放上看板感謝全世界防疫人員,也對率先開打的中職、韓職致敬,希望能一起藉由棒球的力量,讓世界重現光芒。

 掌握最新!《MLB看東森》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

各國職棒今年都受到武漢肺炎(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影響,中職延後到4月11日開幕,韓職則是5月5日,日本職棒即將要在6月19日開打,美職目前仍無定案。中職身為第一個開打、開放觀眾的聯盟,各項防疫措施也成為其他國家職棒參考的對象。

 

歐力士球團從昨天開始的練習賽3連戰,都會在本壘後方放上CPBL X KBO X NPB X MLB、Baseball isSTRONG的看板,還有中文、韓文、日文及英文的「謝謝」,對全世界的防疫人員表達感謝,排序是按照開打的順序,歐力士也向最先開打的中職及韓職致敬。

 

歐力士球團表示,世界4個職棒聯盟是好夥伴,在今年特殊的情況下,希望一起藉由棒球的力量,不要輸給武漢肺炎,讓世界重現光芒。

 

(封面圖/歐力士提供)

 

【往下看更多】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今日最熱門】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