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扣倒峮峮、Yuri!日網評選中職啦啦隊 冠軍竟是她

2020/06/10 16:3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扣倒峮峮、Yuri!日網評選中職啦啦隊 冠軍竟是她

武漢肺炎疫情期間,台灣因為優異的防疫措施,讓中華職棒成為全球第一個開打的職業棒球聯賽,除了球員拚搏的表現外,充滿活力的啦啦隊更是比賽看點之一,近期日本網站也排出中職排名前10的最美啦啦隊,沒想到備受討論的中信兄弟峮峮和樂天桃猿Yuri竟然都不是第一名。

 掌握最新!《MLB看東森》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

 

日本網站《Kerorin′s Life Scoop》近日列出中職前10名啦啦隊美少女,日前受到當地球迷喜愛的的Yuri和峮峮,竟然分別排名2、3名,就有球迷好奇,究竟第一名是何方神聖,能打敗這兩位高人氣的啦啦美少女。

 

▲▼日前備受討論的Yuri和峮峮,竟然不是日本網站所列出的10大中職啦啦美少女冠軍。(圖/翻攝自周刊YOUNG JUMP官網Yuri IG

 

結果出爐,原來冠軍是效力於富邦悍將的丹丹,2019年3月才加入富磅悍將啦啦隊「Fubon Angels」的她,日前曾是台灣超級籃球聯賽(SBL)台灣啤酒啦啦隊的成員之一,得知自己拿下第一名後,丹丹也隨即在個人IG回應,並表示「謝謝大家的支持與愛,雖然可能有很多人不知道自己是哪根蔥?或是從哪來?但各有喜好,美麗就好。」

 

▼富邦悍將丹丹成為日本網站所列出的中職十大啦啦隊美少女第一名。(圖/翻攝自丹丹IG

 

季軍的峮峮日前因為「波濤洶湧」的應援影片,讓網友開始關注這位青春可愛的啦啦隊員,沒想到除了台灣以外,連在日本都引起熱烈討論,瞬間爆紅的峮峮還兩度登上日本周刊《YOUNG JUMP》的封面;因《YOUNG JUMP》是目前日本歷史最悠久的青年周刊漫畫雜誌,而峮峮能夠2次登上封面,也讓其成為歷史第1人。

 

▼季軍的峮峮,日前曾登上日本雜誌封面。(圖/翻攝自周刊YOUNG JUMP官網峮峮IG

 

亞軍的Yuri,原本是統一獅啦啦隊的一員,去年則以「自由球員」身分加盟樂天桃猿,甜美的臉蛋和傲人的身材,讓她譽有「地表最正啦啦隊」的封號,除了在賽場上熱舞歡呼外,近期她還跨足影視雙棲,有在藝人阿KEN所執導的電影《練愛iNG》出演。

 

▼亞軍的Yuri有地表最正啦啦隊的封號。(圖/翻攝自Yuri IG


日網所列出的10名啦啦隊少女名單,除了前3名外,第4至第10名則依序分別為,味全龍君白、桃猿若潼、統一獅瑟七、悍將檸檬、味全龍梔梔、兄弟象松鼠和統一獅辰羚。

 

(封面圖/翻攝自峮峮 IGYuri IG丹丹IG

 

【往下看更多】
「啦啦隊女神」峮峮猛晃彈日本炸紅!自曝找不到男友原因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今日最熱門】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影/妹子被帥哥搭訕「回家竟長斑」 醫嚇壞:是屍毒!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