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胡金龍開轟江國豪優質先發 悍將1分險勝

中央社 2020/06/04 22:41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胡金龍開轟江國豪優質先發 悍將1分險勝

中華職棒富邦悍將及統一獅今天在新莊球場3度戰成平手,不過悍將的胡金龍第5局開轟助威,第6局接連安打攻下超前分,終場以5比4獲勝,江國豪演出優質先發,拿下勝投。

 

 掌握最新!《MLB看東森》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

 

 

獅隊1局上靠著保送、游擊手李宗賢的失誤,以及林安可帶有1打點的滾地球,先馳得點;不過1局下悍將利用胡金龍、高國麟的安打,及林益全選到保送,形成滿壘,接著高國輝擊出高飛犧牲打,追平比數。

 

獅隊的蘇智傑2局上敲出陽春全壘打,3局上吳桀睿再敲出1打點安打,超前比分。不過悍將3局下展開攻勢,王正棠、高國麟、林益全接連敲安打得1分後,高國輝第二度擊出高飛犧牲打,回到3比3平手。

 

悍將的胡金龍5局下轟出陽春砲,獅隊的潘武雄6局上也回敬一發陽春砲,形成第3度平手。不過6局下悍將的高國輝、辛元旭敲安打後,高孝儀擊出滾地球帶有1分打點,終場悍將就以5比4擊退獅隊。

 

悍將先發投手江國豪主投6局,被敲4支安打,包含2發全壘打,出現5次保送,失4分含3責失,演出優質先發,奪下本季第3勝。獅隊先發投手施子謙則是投滿7局,為本季最長投球局數,被敲10支安打,投3次保送、1次三振,失5分,吞下敗投。

 

悍將新秀辛元旭昨天生涯首安出爐,今天就生涯首度在一軍先發,剛好是21歲生日,4打數敲出1支安打,鎮守三壘也有好表現。

 

(封面圖/翻攝自富邦悍將臉書)

 

【往下看更多】
殺警案判無罪36天!鐵路警察李承翰父悲憤去世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今日最熱門】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網友喊「相信偷吃謝和弦」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