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練習賽陳冠宇投2局無失分 王柏融無安打演出

2020/06/03 20:06 字級:
讀稿
練習賽陳冠宇投2局無失分 王柏融無安打演出

日本職棒千葉羅德隊今天交手日本火腿隊的練習賽,羅德隊左投陳冠宇中繼投2局,沒被敲出安打,送出2次三振無失分;火腿隊的王柏融則是3打數沒有敲出安打。

 掌握最新!《MLB看東森》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

火腿隊的王柏融今天先發打第5棒,擔任左外野手,1局下擊出中外野飛球出局,3局下遭到三振,6局下擊出一壘滾地球出局,總計3打數沒有敲出安打。

 

羅德隊的陳冠宇則是在先發投手二木康太投3局失4分後,於4局下登板,分別用游擊滾地球、三振及投手方向滾地球,解決宇佐見真吾、石井一成、西川遙輝,演出3上3下。

 

4局下陳冠宇續投,接連解決大田泰示、近藤健介、中田翔,其中大田泰示吞下三振,總計陳冠宇用22球投2局,沒有被敲出安打,送出2次三振,無失分。

 

此戰1局上羅德的雷亞德(Brandon Laird)敲出2分全壘打,不過下個半局火腿的大田泰示回敬一發2分砲,下一棒近藤健介也敲陽春砲,反倒3比2取得領先。3局下火腿的中田翔敲出1打點二壘安打,再添1分。

 

不過羅德隊的馬丁(Leonys Martin)6局上敲出1打點二壘安打後,7局上藤岡裕大敲出2分砲超前,9局下火腿隊攻下1分,終場雙方就以5比5握手言和。

 

(封面圖/翻攝自達志圖庫)
 

 

 

【往下看更多】
洪一中自爆被關在澄清湖地下室 台鋼雄鷹回應了
洪一中被關地下室!高市府開鍘「撤換球場主管」
大谷翔平達「176轟」 成大聯盟最多全壘打日人

 

【今日最熱門】
陳建仁新增行程 11點坐鎮中央災害應變中心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專家解密了
蘋果供應鏈名單!3家台廠遭剔除 台積電、鴻海續列入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