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好晃!南韓高球雙姝側成峰 揮桿曲線好S

2020/06/03 15:4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好晃!南韓高球雙姝側成峰 揮桿曲線好S

南韓高爾夫球選手專出美女?日前KLPGA韓國巡迴賽率先開打,因為超突出身材而被譽為「新世代性感女王」的柳賢朱,不幸在上周的E1慈善公開賽預先淘汰,原本以為辣妹軍團就要全軍覆沒,沒想到一名叫做安素鉉的的高球正妹卻跳出來,用傲人上圍抓住觀眾目光。

 掌握最新!《MLB看東森》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

現年25歲的安素鉉身高167公分,2018年曾出戰美國LPGA賽事,當時的好表現還讓美國媒體驚豔,認為是具實力、身材和顏值為一體的女球星,上週E1慈善公開賽中,安素鉉最終以低於標準桿385的成績,成功拿下第43名,創下生涯最佳成績。

 

▼安素鉉姣好臉蛋加上超凶身材,在高球界也是備受矚目。(圖/翻攝自安素鉉 IG

 

安素鉉因為甜美的臉蛋加上火辣的身材,讓她成為果嶺上的焦點,從個人IG就可以發現,安素鉉時常PO出球場美照,無論是在揮桿時前凸後翹的身姿,還是穿著粉紅緊身球衣,「挺身」向觀眾揮手的畫面,她的一顰一笑都能抓住球迷目光。

 

▼柳賢珠因為好身材,被高球界譽為「新一代性感女神」。(圖/翻攝自柳賢朱IG

 

除了安素鉉在近期爆紅外,另一位南韓高球正妹柳賢朱也不惶多讓,雖然在上週E1慈善公開賽中不幸被淘汰,但差點把比賽服裝撐爆的畫面,當時還被韓國媒體以「展露性感,KLPGA感到困擾」為題,描述柳賢朱的超巨上圍,但她本人卻相當無奈,直呼自己只是穿贊助商給的衣服,從來沒有想要用外表來吸引關注,希望大家能專注於球場上的技術和表現。

 

(封面圖/翻攝自安素鉉 IG

 

【往下看更多】
韓高球正妹比賽失利 成績大爆炸…坦言:很難過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今日最熱門】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