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太震撼!更衣室驚見小威裸體 女將一星期忘不掉

2020/06/02 16:4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
讀稿
太震撼!更衣室驚見小威裸體 女將一星期忘不掉
小威廉斯(Serena Jameka Williams)被稱為是網球史上最偉大的女子選手之一,也是全世界第一位網球大滿貫黑人女單冠軍,單打最高世界排名第一,23座大滿貫女單冠軍得主,而近日羅馬尼亞女單選手卡丹圖(Alexandra Cadantu)接受採訪時,就表示她曾在更衣室看過小威的裸體,當時震驚了一整個禮拜,原因就是「她實在太大了」。

 

掌握最新!《MLB看東森》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

 

根據外媒報導,卡丹圖在2012年澳網成功闖進會內賽,那也是她第一次打進大滿貫,「我的第一個記憶就是走進更衣室,人生第一次看到小威,我看到她裸體,接著整整驚訝了一個禮拜,因為她實在太大了。」卡丹圖形容,她無法想像,以小威的體態到底是怎麼打球、移動的,「她的體態看起來不可思議。」

 

▼卡丹圖(上)表示當時看到小威廉斯裸體讓她相當吃驚,「因為她實在太大了」(圖/達志影像、小威廉斯@IG)

 

報導中還指出,卡丹圖該年在第一輪就被淘汰,而小威最終打到第四輪。而小威也是全世界第一位網球大滿貫黑人女單冠軍,更是23座大滿貫女單冠軍得主,現在她更朝著第24座獎盃努力。

 

另外網壇因肺炎疫情衝擊,賽事自3月停擺迄今,今年度四大滿貫賽中,僅年初澳網順利舉辦;原定5月登場的法網紅土,已經兩度推遲,暫定9月27日才進行;6月底溫布頓草地則直接取消;至於8月31日舉辦的美網,雖然延期、更改地點等傳聞不斷,不過現在美網主辦單位正積極研議防疫措施,包括直接包機載送選手到紐約,同時全體參賽者都得接受檢疫等。可望成為第一個抗疫開打的四大賽。

 

(封面圖/維基百科、小威廉斯@IG)

 

【往下看更多】
非裔男之死惹怒全美!NBA球星開車15hr…挺身抗議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今日最熱門】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震不停! 24小時「餘震」逾260起 衝上全球第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