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A-Rod發影片暗示回歸?美部落客建議:跟著曼尼走

2020/05/25 16:1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A-Rod發影片暗示回歸?美部落客建議:跟著曼尼走

前紐約洋基球星A-Rod(Alex Rodriguez)近日突然在個人IG發布練打影片,此舉除了讓眾多粉絲懇求回歸外,還有一名美國部落客建議,A-Rod應該去台灣打球。

 掌握最新!《MLB看東森》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

前洋基明星三壘手A-Rod近日在IG發布一段練打影片,並在內文中寫道,自己很想念棒球的一切,就像是初戀一樣,無論是球棒擊中球的聲音、松焦油的味道、釘鞋踩在紅土的感覺還是和隊友一起在場上競爭的回憶,「每一球、每一局、每一場比賽或每一個球季都想念」。

 

▼A-Rod近期貼出練打影片。(圖/翻攝自A-Rod IG)

 

A-Rod這樣的舉動,也引發外界好奇,究竟這位傳奇球星是否有機會回歸球場?美國運動網站「Fansided」旗下部落客希爾(David Hill)就特別撰文表示,儘管A-Rod大聯盟生涯累積696支全壘打,但上次出賽已經是將近4年前的時候,且當時他在2016年賽季表現非常爛,225次打數僅有兩成打擊率和9支全壘打,就目前來看,現年已經45歲的A-Rod,很難會有大聯盟球隊願意簽下他。

 

▼美國部落客認為,A-Rod可以跟隨曼尼的腳步來台灣打球。(圖/翻攝自曼尼 IG

 

美國部落客希爾也在文末補充道,A-Rod已經有多年沒有打比賽,且大家仍然擺脫不了他服用禁藥的印象,假如真的有心想重返棒球賽場,也不是完全沒辦法,就目前的最佳選項來看,他可以考慮跟隨同樣沾上禁藥的曼尼(Manny Ramirez)腳步,去台灣打球。

 

(封面圖/達志圖庫)

 

【往下看更多】
尷尬了!曼尼想回台灣 經紀人竟脫口「大陸」職棒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今日最熱門】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