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蘇智傑開轟獅勝桃猿 桃園開放首戰2千人滿場

中央社 2020/05/24 22:56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蘇智傑開轟獅勝桃猿 桃園開放首戰2千人滿場

樂天桃猿本季首場主場開放觀眾賽事、2000人滿場,但沒能在球迷面前拿下勝利,獅隊後半段追分,蘇智傑8局開轟,終場7比5拿勝、中止近期2連敗,洋投達尼爾「開箱」、無關勝敗。

掌握最新!《MLB看東森》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

中職5月8日起開放球迷入場,每場上限1000人,15日起開放上限改為每場2000人,並有條件開放飲食,桃猿隊今天在桃園棒球場與統一獅隊交手,為開放球迷入場後首場主場賽事,也是15日至今總計打完7場比賽,唯一「滿場」2000人的比賽。

今天比賽桃猿前半段就有攻勢,2局靠著林立三壘打、郭嚴文適時安打先馳得點,4局再靠著接連安打拿下2分;獅隊前4局沒有拿下分數,5局靠著四壞保送、觸身球保送、失誤、郭阜林、林靖凱接連安打,單局追回3分、扳平比數。

獅隊6局再起攻勢,靠著陳傑憲安打、吳桀睿保送、蘇智傑二壘打送回2分超前,再靠著保送、暴投、高飛犧牲打跑回團隊第6分;桃猿6局下半追回2分,獅隊蘇智傑8局開轟,為個人本季第7轟,陽春砲替球隊多添1分保險分。

蘇智傑8局的全壘打,也幫助球隊將單季團隊連續場次全壘打紀錄推進至22場、繼續改寫聯盟紀錄;蘇智傑今天單場4打數敲出2支安打都是長打,貢獻3分打點,獲選單場最有價值球員(MVP)。

獅隊新洋投達尼爾今天「開箱」,首場中職出賽,總計投3.2局被敲9支安打,失掉3分責失分、無關勝敗;獅隊代理總教練林岳平表示,達尼爾表現不錯,中職生涯首場先發出賽就是一軍登板,控球、變化球都不錯,雖然被敲安打數偏多,但有效製造滾地球,每局前2個出局數快速搶下,也可以有效降低失分。

林岳平表示,賽前投手教練沒有透露達尼爾設定的投球局數,就看比賽狀況,接下來出賽會慢慢拉長他的投球局數;達尼爾與桃猿隊洋投卡本特曾在阿拉斯加夏季聯盟當過隊友,兩人今天同場先發,達尼爾表示,知道桃猿隊是很不錯的球隊,但也不想漏氣,一切以球隊贏球最重要。

(封面圖/中央社)

 

【往下看更多】
林益全遭觸身球兩隊板凳清空 悍將擊敗兄弟
快訊/PLG新竹攻城獅遭爆掏空 球團發聲明反擊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今日最熱門】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有證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