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被30秒太極大師KO?MMA冠軍曝內幕:我很同情他

2020/05/24 15:5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被30秒太極大師KO?MMA冠軍曝內幕:我很同情他

大陸山東「渾元形意太極」68歲掌門人馬保國曾公布一段擊敗MMA冠軍的影片,沒想到在17日與50歲業餘搏擊愛好者王慶民單挑的擂台賽中,短短30秒內就被擊倒在地3次,讓場邊觀眾相當錯愕,對此,這位MMA世界冠軍就在近期發聲,並直呼「我很同情他。」

 掌握最新!《MLB看東森》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

日前馬保國曾在社群媒體上表示,自己曾經在英國打了5年的「混元形意太極」,並在1天內擊敗兩名歐洲搏擊冠軍,最經典的一戰,莫過於打敗集泰拳和巴西柔術於一身的MMA冠軍厄文(Peter Irving),強調太極拳的特點於「接、化、發」,任何拳擊手都不是對手。

 

▼馬保國曾經在網路上PO出擊敗MMA冠軍的影片。(圖/翻攝自馬保國微博)

 

除了誇口說自己武功高強外,馬保國還補充道,自己有一個獨門絕招叫做「閃電連五鞭」,其殺傷力一不注意就會弄出人命,沒想到在17日的擂台賽上,馬保國一招都沒有使出來,反而遭業餘搏擊手痛擊在地;對此,MMA世界冠軍也澄清,當初馬保國告訴自己,這是一部宣傳片非比賽,只是要凸顯他的功夫技巧。

 

▼馬保國17日在擂台賽上慘輸業餘搏擊手。(圖/翻攝自purported land YOUTUBE)

 

根據《北京時間》的報導,記者也特別傳訊聯繫MMA世界冠軍厄文,對方表示,網路上這個片段是馬保國學生為他拍的武術電影,當然沒有真打,自己還深怕一不小心就會釀成悲劇,厄文還在最後說道「我絕不能打到他。甚至有些時候,我會儘量避免弄髒他的絲綢衣袍。」  

 

▼MMA冠軍厄文對此澄清。(圖/翻攝自新浪體育 微博

 

(封面圖/翻攝自馬保國微博、Peter Irving Twitter)

 

【往下看更多】
遭業餘選手30秒KO 太極大師竟曾擊敗MMA冠軍
洪一中自爆被關在澄清湖地下室 台鋼雄鷹回應了
洪一中被關地下室!高市府開鍘「撤換球場主管」

 

【今日最熱門】
「最仙團長」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
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急事打給他都會接
獨家/蔣萬安半年內搶修外交學分! 五月先訪日、九月再訪美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