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前明星外野手開派對!驚傳男童、婦人溺斃家中泳池

2020/05/18 09:4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前明星外野手開派對!驚傳男童、婦人溺斃家中泳池

前美國大聯盟明星外野手克勞佛(Carl Crawford)家中驚傳離奇命案,一位婦人和5歲男童在參加派對的時候,竟然意外在泳池中溺斃,詳細原因也隨即曝光。

掌握最新!《MLB看東森》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

 


根據《休斯頓紀事報》的報導,休士頓警方在案發當天下午2點40分接獲通報,一棟位於休士頓北區的民宅發生溺水事件,而這棟房子的所有權,則是登記在前明星外野手克勞佛的名下,報導指出,克勞佛在自己休士頓的家中舉辦小型派對,有6人受邀參加,包含1名5歲男童和照顧他的婦人。

 

▼前明星外野手克勞佛家中驚傳命案。(圖/達志圖庫)

 

警察發言人席爾瓦(Jodi Silva)在接受《休斯頓紀事報》專訪時表示,原本男童在游泳池裡游泳,沒想到突然感覺到呼吸困難,婦人馬上跳進去游泳搶救他,沒想到兩人都未能逃過死劫,雙雙溺斃,警方在到場時已無呼吸心跳,緊急送醫後也宣告不治。

 

▼婦人和5歲男童雙雙溺斃於克勞佛家中的泳池。(圖/達志圖庫)

 

至於事發當時,克勞佛在何處?美國八卦媒體《TMZ》透過管道聯繫到克勞佛,消息指出,當時這位前明星外野手正待在屋內,發現溺斃的兩人後,曾試圖想要救活他們,但最後仍回天乏術;克勞佛大聯盟生涯,效力過坦帕灣光芒、波士頓紅襪和洛杉磯道奇,曾入選過4次明星賽、4度美聯盜壘王、1次外野手金手套獎和1次外野手銀棒獎。

 

(封面圖/達志圖庫、被害人臉書)

 

【往下看更多】
湖人超新星大方洩愛!超模女友曾被嘲笑像斑馬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今日最熱門】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