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湖人超新星大方洩愛!超模女友曾被嘲笑像斑馬

2020/05/17 15:4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湖人超新星大方洩愛!超模女友曾被嘲笑像斑馬

由於武漢肺炎疫情緣故,NBA賽季閉關將近3個月的時間,為了不讓球員閒著,今(17日)洛杉磯湖人終於開放訓練場館給予使用,但身為一位明星好手,在沒球打的時候,鐵定會私下找點樂子來做,湖人超新星庫茲瑪(Kyle Kuzma)就被拍到,在防疫期間牽手新歡。

 掌握最新!《MLB看東森》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

 

即使是防疫期間,仍不能抵擋湖人新星庫茲瑪的濃烈愛火,日前他的感情生活一直備受外界矚目,緋聞對象分別有澳洲模特兒希拉茲(Nicole Shiraz)、健身網紅亨利(Katya Elise Henry)還有超級名模珍娜(Kendall Jenner),近期還被美國八卦媒體《TMZ》拍到,和白斑症女模哈洛(Winnie Harlow)勾搭上。

 

▼湖人超新星庫茲瑪感情世界備受關注。(圖/翻攝自Kyle KuzmaWinnie Harlow IG

 

報導指出,兩人是在去年9月紐約時裝周遇見,當時彼此一個眼神就擦出火花,據傳,兩人已經拍拖1個月,且過著同居生活;現年25歲的嫩模哈洛,2014年年僅19歲,就在美國選秀節目《America’s Next Top Model》脫穎而出,除了擁有火辣的身材外,她也因為獨特的外表被人所關注。

 

▼庫茲瑪和白斑症超模哈洛交往。(圖/翻攝自Kyle KuzmaWinnie Harlow IG

 

身為全球第一位患有白斑症的女模,哈洛在2017年獲得英國雜誌《Glamour》所頒發的年度魅力女性特別獎,她在致辭時還透露,因為白斑症的緣故,小時候被其他同儕欺負霸凌,嘲笑自己是乳牛、斑馬等,當時受到極大的傷害,甚至一度想要輕生,如今,哈洛成功活出自我,走出了不平凡的路,成功鼓舞了很多具有不同身體缺陷的人。

 

(封面圖/翻攝自Kyle KuzmaWinnie Harlow IG

 

【往下看更多】
回憶Kobe生前霸氣作風!林書豪曝:他曾罵我廢柴
快訊/PLG新竹攻城獅遭爆掏空 球團發聲明反擊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今日最熱門】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妹子轉頭突見「小象」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