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回憶Kobe生前霸氣作風!林書豪曝:他曾罵我廢柴

2020/05/16 14:5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回憶Kobe生前霸氣作風!林書豪曝:他曾罵我廢柴

洛杉磯湖人傳奇球星布萊恩(Kobe Bryant)今年1月因直升機意外,與寶貝女兒吉安娜(Gianna Bryant)等9人罹難,消息曝光後,除了震撼體壇外,全世界的球迷也紛紛淚崩哀悼;近日,台裔球星林書豪竟爆料,日前布萊恩曾罵自己廢柴。

 掌握最新!《MLB看東森》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

 

目前效力於大陸CBA北京首鋼的林書豪,近期參加湖人後衛格林(Danny Green)的節目「Inside The Green Room」,在接受專訪時,林書豪透露,2015年效力湖人的時候,當時Kobe因為受傷,有很長一段時間沒有出現,沒想到交易截止日的前一天,卻突然出現在湖人訓練中心,讓大家非常震驚。

 

▼Kobe今年1月和寶貝女兒吉安娜於直升機事故中罹難。(圖/翻攝自Kobe Bryant IG

 

林書豪回憶道,當時Kobe因為受傷的緣故,肩膀上綁著吊帶,除了身穿運動衫外還戴著『Kobe式』的招牌墨鏡,Kobe一走進來,全場都非常驚訝,當時其中一名隊友布瑟(Carlos Boozer)還跟他打招呼說道『很高興見到你,兄弟!我們有好一陣子沒看到你了,今天怎麼會來』,沒想到Kobe竟板著臉回答「我是過來跟你們之中的一些廢柴道別的,因為那些人明天就會被交易了。』

 

▼湖人後衛格林訪問林書豪。(圖/翻攝自Inside The Green Room Twitter

 

回想起當時的往事,林書豪笑著說道「我記得有位隊友聽到這句話後,當下就說自己失去動力練習了」;如今Kobe逝世已過了將近4個月,今(16日)洛杉磯當地警方於官方網站公布長達180頁的法醫驗屍報告,指出直升機駕駛佐巴揚(Ara Zobayan)並未有喝酒、嗑藥,而布萊恩身上則驗出派醋甲酯(Methylphenidate)藥物反應,據了解,此種藥物是用於治療注意力不足過動症(ADHD)和嗜睡症。

 

(封面圖/東森新聞、達志圖庫)

 

【往下看更多】
Kobe和女兒屍體照曝光!遺孀爆氣說重話轟警察
下一個Kobe!高中生奪U17冠軍 NBA為他打造專屬球隊
墜機意外驗屍報告出爐 Kobe體內有藥物反應

 

【今日最熱門】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