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有夠狂!19歲小將單場神守備 日球迷拿「7連霸魔術師」讚譽

2020/05/14 16:5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有夠狂!19歲小將單場神守備 日球迷拿「7連霸魔術師」讚譽

中華職棒統一獅二壘手林靖凱昨(13日)在對上樂天桃猿的時候,單場策動3次雙殺,還在第9局用再見美技替球隊收下勝利,這樣的表現也讓他紅到日本,當地媒體甚至拿「7連霸魔術師」來讚賞。

 掌握最新!《MLB看東森》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

 

統一獅林靖凱昨在第6、7、8局連續3局策動雙殺,第9局還在右外野攔住桃猿打者的內野安打,讓對方的滿壘攻勢瞬間被瓦解,終場帶領統一獅以15比11拿下比賽;當時觀看直播的球迷就表示「桃猿根本是輸給一個林靖凱。」

 

▼林靖凱第9局成功瓦解對手滿壘攻勢。(圖/翻攝自中華職棒 推特

 

除了國內球迷的讚賞外,還有日本球迷在推特上轉發林靖凱於9局上半的守備影片,並寫道「林靖凱的守備範圍真的太扯了,我還以為兩出局的時候,球要穿到外野了,沒想到在林靖凱的優異守備下,竟變成二壘滾地球,可以說是台灣的菊池涼介」,而菊池涼介可以說是近期日本隊當家二壘手的代表人物,已經在日職中央聯盟達成二壘金手套7連霸的他,還被外媒稱作「內野魔術師」。

 

▼日本媒體拿菊池涼介來稱讚林靖凱。(圖/翻攝自支部長そして神戸 推特

 

被拿來和菊池涼介比較,對於林靖凱來說已經是無比的光榮,沒想到日前他還有另一個封號,5月1日和中信兄弟的比賽,林靖凱上演大聯盟級別的精彩跪傳,嚇得墨西哥媒體「el fildeo」特別撰文,直呼林靖凱根本是台灣阿洛馬(Roberto Alomar);阿洛馬是大聯盟多倫多藍鳥隊的名人堂球員,生涯有10度拿下二壘金手套獎,堪稱是「二壘手教科書」,拿菊池涼介和阿洛馬來讚賞,對於林靖凱是相當高的評價。

 

▼日本媒體以菊池涼介、墨國媒體則是拿阿洛馬來盛讚台灣小將林靖凱。(圖/達志圖庫、翻攝自el fildeo官網


(封面圖/達志圖庫、翻攝自林靖凱 ig

 

【往下看更多】
遭影射棒球界羅志祥 女球迷握有激戰片!球團回應了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今日最熱門】
《美國偶像》曼迪莎陳屍家中 父親悲吐:明明很健康
氣象達人變環境部長! 彭啟明笑:當主播信賴度比部長多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